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哈萨克斯坦计划10年内解决糖供应缺口问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09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哈农业部种植司司长苏尔坦诺夫当天出席政府会议期间表示,哈萨克斯坦将在2030年前彻底解决国内市场糖的供应问题。
  国际文传电讯社努尔苏丹6月7日电,哈农业部种植司司长苏尔坦诺夫当天出席政府会议期间表示,哈萨克斯坦将在2030年前彻底解决国内市场糖的供应问题。
 
  苏说:“我们计划在10年内彻底解决糖的供应问题。目前哈萨克斯坦从俄罗斯、白俄罗斯进口糖,年进口量达50万吨,主要用于制造果汁、糖果等工业用途和居民消费。哈本国糖的自给率为60-70%。”
 
  据苏介绍,目前哈国内共有四座糖厂,其中两座位于阿拉木图州,另两座位于江布尔州。为解决糖供应缺口问题,计划在巴甫洛达尔州和江布尔州再建设两座糖厂。江布尔州糖厂计划年内开工建设,年产糖10万吨,所需原料约100万吨;巴甫洛达尔州糖厂计划明年开工,同样采用本地原料,计划年产糖10万吨。
 
  上周,哈总统托卡耶夫在江布尔州进行工作视察时,指示政府与江布尔州政府一道,确保糖厂按期建成。(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