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今日之变只为明天品质更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0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近日国家公布了对华威乳业的相关处罚,并责令工厂对出事生产线停产半个月,目前经国家检验复查,已全面合格。最近,因国家处罚通知,华威被再次推到了舆论的风口,大家注......

近日国家公布了对华威乳业的相关处罚,并责令工厂对出事生产线停产半个月,目前经国家检验复查,已全面合格。


QQ图片20190608105356.png


最近,因国家处罚通知,华威被再次推到了舆论的风口,大家注意到华威工厂更换了法定代表人,由原董事长陈光辉变更为陈可芳。仁者见仁智者见智,部分业界大佬对华威敢于承担责任,严惩不贷的态度给与极大赞许。此次变更也可以看出华威已经准备好了由新的领导带着他们重新起航,为接下来华威的产品质量护航。


为此,小编特地走访黑龙江华威工厂,为公众揭开真相。


据华威工厂负责人介绍:自每嘉事件发生后,华威第一时间对所有产品进行召回,并对工厂进行停厂整顿,对原有团队也进行严肃处罚。同时果断在内部任命陈可芳为领导人,在她的领导下,企业进行全面整改,提高生产环境的消毒要求,增加致病菌监控点,修改微生物监控计划,加强工作人员培训。黑龙江省垦区质量技术监督局绥化分局已对工厂整改情况进行验收,结果为合格。本着对消费者负责,产品品质更好的初衷下,遂将企业法人更改为陈可芳。


据了解,黑龙江农垦英博华威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自成立以来已拥有一批忠实拥护者,产品品质一直受到消费者好评。此次每嘉事件反应出原有团队的不足,为了更好地把控品质,华威聘请了一批行业内的优秀人才,优化了核心的中高层管理团队,是个较为理想的选择。这其实也是华威工厂承担责任的一种表现。同时也体现了华威对消费者负责,对产品品质负责的一种高要求的态度!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