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蛙来哒|6月全国投资商项目交流大会即将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0  来源:新广商讯
核心提示:随着餐饮行业的竞争白热化,传统的餐饮市场面临严重同质化、餐饮消费升级、经济增速萎靡等现状,餐饮行业经营出现显著分化的态势。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2019年是炭......

随着餐饮行业的竞争白热化,传统的餐饮市场面临严重同质化、餐饮消费升级、经济增速萎靡等现状,餐饮行业经营出现显著分化的态势。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2019年是炭烧牛蛙品类开创者蛙来哒品牌创立10周年,继今年3月、5月先后成功举办深圳项目交流会和北京展会之后,新的投资商项目交流会即将召开。今年先后已有26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事业同仁、社会各界朋友们参会,一同见证了蛙来哒事业的持续火爆,并有近百位伙伴加入蛙来哒开启新的事业篇章。



蛙来哒独特的聚焦单品+标准化经营运营体系成功解决了传统餐饮竞争力不足、经营成本浮动大、人员经验不足的痛点;解决了老板们的团队组建、人员培训、工作效率低的弱点,迅速的在餐饮行业开辟了一条崭新的道路。如今越来越多的餐饮企业走上了标准化之路。



2019年,是蛙来哒餐饮公司砥砺奋进的一年。在全国投资伙伴、供应链、运营团队的打磨下,蛙来哒取得了优秀的优异的成绩,向全国的消费者提供了安全、健康、营养的美食与优质服务。



• 2019年,蛙来哒全国门店预计突破300家,携手万达、华润、益田、卓越、银泰等知名地产,为投资商伙伴提供最优质的平台。


• 2018年,蛙来哒年吸引排队就餐人数5000000+,在此基础,2019年吸引就餐人数预计将达到6000000+


• 2019年,蛙来哒会员系统已经上线,将助力全国的投资伙伴营收高速增长、顾客粘度更强。


• 2019年,蛙来哒开创性的提出0、10、20服务,意为10分钟内上齐蛙锅、20分钟内上齐所有菜品,超时未上齐的菜不收费,为了更高效的服务,我们一直在努力!


• 2018年,蛙来哒全年营收达9亿元人民币,单店最高月营业额1750000人民币,预计2019年全年营收突破13亿人民币!


......


机遇如清水,无处不可流;机遇如月光,有隙皆可存。本月(2019年6月16日),蛙来哒餐饮公司将携手数百位投资商,以及全国50多个大中小城市的供应链伙伴,在湖南长沙举办蛙来哒华中地区十周年项目交流会。


届时蛙来哒董事长、联合创始人罗清女士,将亲临现场为广大投资商伙伴进行创业经验分享,共同交流共同进步。



未来餐饮行业的竞争不再是单纯的品牌、营销、或服务的竞争,而是商业模式和生产效率的竞争, 只有成熟、先进、创新的商业模式,和科学可持续的管理,才能在竞争激烈的餐饮行业站稳脚跟,实现可持续发展。蛙来哒邀请您一起见证,共创辉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