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蒙牛杯“我是小蛋糕大师”大型少儿DIY蛋糕大赛盛大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0  来源:E苑杂谈
核心提示:(文/张丹)6月8日,一场由四川兰兰食品有限公司承办的蒙牛杯 我是小蛋糕大师 为主题的大型少儿DIY蛋糕大赛在江油市宝龙广场甜蜜开启。众多家长和孩子一起,在各......

(文/张丹)6月8日,一场由四川兰兰食品有限公司承办的蒙牛杯“我是小蛋糕大师”为主题的大型少儿DIY蛋糕大赛在江油市宝龙广场甜蜜开启。众多家长和孩子一起,在各式甜点和蛋糕的香甜中,共同度过了一段甜蜜而温馨时光。


少 儿 舞 蹈


江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洪,江油市妇女联合会主席韩银华,中共江油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袁治光,江油市总工会副主席梁东,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家祥以及蒙牛集团、中润远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清香园调味品股份有限公司、江油市文欣商贸有限公司、江油市星艺路艺术培训学校、华彬快速消费品集团、维益食品(苏州)有限公司、万达宝贝王、窝托泉天然饮用水、江油市外国语学校等单位和商家代表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四川兰兰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帅兰致欢迎词


江油市妇女联合会主席韩银华发表讲话


江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洪宣布开幕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萌娃们兴奋不已,一片欢声笑语。工作人员将精心准备好了烘焙糕点所需材料发放给每位小朋友,看着平时少见的奶油袋、蛋糕盘等各种工具,小朋友们也是充满了好奇,饶有兴趣。


下午14时,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蛋糕制作比赛开始啦!参加比赛的小朋友们在烘培老师的详细讲解和指导下,和家长分工合作着,跟着老师的步骤把奶油均匀地涂抹在蛋糕胚上,并把水果点缀成自己喜欢的形状,对于孩子们亲手做的作品,家长们在一旁也是忙得不亦乐乎,一会帮孩子指导制作,一会为孩子和蛋糕拍照留念,记录下这个美好的时刻。


“我是小小蛋糕师”


“此次DIY蛋糕大赛不光让小朋友们的动手动脑能力得到了锻炼,体验了亲手制作的快乐,提高了动手能力,增强了克服困难的信心,同时也为家长和孩子们提供了一个互动的平台,增进家庭亲子感情。”市民李小姐向记者高兴地说到。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随着精美的蛋糕逐渐成型,活动也逐步接近尾声,各类奖项也随之新鲜出炉。


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新鲜出炉


“少年强则国强,本次少儿DIY蛋糕大赛是以庆祝建国70周年为主题,举办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目的是加强对少年儿童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力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少年儿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出新时代的复合型人才,丰富少年儿童即将到来的暑期生活的一个重要举措,让孩子在家长的陪同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中,体会到自已动手丰衣足食的深刻涵义,进一步融洽小家庭在大家庭中的和谐关系。”江油市妇女联合会主席韩银华向记者说到。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