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荣成伏季休渔获阶段性成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0  来源:中国渔业报
核心提示:6月3日,山东省荣成市海洋系统渔业安全生产暨伏季休渔工作推进会议在荣成市海洋发展局召开。相关区、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和重点养殖企业、海洋牧场、渔港码头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6月3日,山东省荣成市海洋系统渔业安全生产暨伏季休渔工作推进会议在荣成市海洋发展局召开。相关区、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和重点养殖企业、海洋牧场、渔港码头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荣成市海洋发展局副局长王常东通报了目前伏季休渔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指出5月1日伏休以来,全市上下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部门、相关镇街、涉海涉渔企业、渔港码头经营单位等各司其职、相互配合,严格落实各项管理举措,伏季休渔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并对当前渔业安全生产和伏季休渔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荣成市海洋发展局局长袁玉前作了讲话,传达了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并以“金海翔”号货轮“5.25”重大中毒窒息事故为警钟,重点安排了海洋牧场、海水养殖、渔港码头等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并就加强休渔期渔港码头监管、海上执法巡查、坞修转港管理、远洋渔船管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进行了强调,要求各有关单位、镇街、生产经营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抓好生产安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从迎接建国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的大局出发,把保障全市生产安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切切实实将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好抓出成效,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