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户外配烧烤?西臣街户外用品打造精品烧烤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0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在天愿做比翼鸟,在地就要吃烧烤 尝百味烧烤,品人生百味 网友们对烧烤的赞美似乎到了一个新境界,其实,烧烤作为一大饮食方式,从油滋滋的烘烤声,到油光满面、外焦......

“在天愿做比翼鸟,在地就要吃烧烤”“尝百味烧烤,品人生百味”网友们对烧烤的赞美似乎到了一个新境界,其实,烧烤作为一大饮食方式,从油滋滋的烘烤声,到油光满面、外焦里嫩以及缕缕香味,再到入口的美味简直是人生一大享受。尤其到户外烧烤,让许多人跃跃欲试,纷纷想体验一番野外烧烤的美妙“滋味”。就此不得不提的是,专注户外用品打造的西臣街就成功打造了一个爆款烧烤架,成为许多户外党户外烧烤的新选择。


(户外烧烤)


“打开天猫,搜索烧烤架,跳出来的烧烤架就是我们西臣街生产的。”西臣街创世人胡先生兴高采烈地对记者说到。据了解,西臣街一直致力于研发户外党们青睐的烧烤架,为其带去更精彩的户外生活。考虑到户外烧烤携带的不便性,西臣街打造了长达73厘米的烧烤架, 脚架为折叠设计,放置时可与烤炉折叠到一起放进口袋,扔进汽车后备箱即可。该烧烤架整体重量8kg,轻便易携带,而针对放置调料,烧烤盘等,西臣街也考虑周全。包括置物篮、烤网、调料板、置物网、炭网等均为单独拆分设计,不仅方便携带,清洗起来也较为方便,更能分区放置物品种类,使得户外烧烤也不缺少一份精致有序。


(西臣街户外用品-便携带户外烧烤架)


此外,相信大多数户外进行过烧烤活动的人,都对烤架有极深刻的印象,那就是烤网生锈,使用一次后就不敢再次使用。据悉,西臣街一改传统铁丝和一般不锈钢取材,而采用410带磁不锈钢,该型号不锈钢耐蚀性和加工性突出,相比210、305等材质具有更强的耐腐蚀性,也就是说不易生锈、掉涂层。毫无疑问,这样的设计让用户可多次使用烤架,在周末、寒暑假等日子,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户外烧烤party,省心又愉快。


(西臣街户外用品-410不锈钢材户外烧烤架)


值得一提的是,西臣街的烧烤架如此受欢迎的重要原因,其实还与其“过人”的稳定性有关。“我们在设计这款烧烤架之初,考虑到户外使用时地势不平、刮风下雨等因素,因此特地使用加粗加厚的不锈钢,并在脚架的连接处做了专门处理,在保证折叠放置便利性的同时,也提升了脚架的稳定性。根据保守数据显示,目前这款西臣街烧烤架承重性能达150斤,承受一般烤串、调料、餐盘等绰绰有余,更无惧恶劣自然条件。”胡先生表示。


愉快的节假日,约上三五个好友,驱车来到户外,开始着手安装烧烤架,开心地烧烤玩乐,既享受大自然的美景,也让味蕾得到满足,岂不惬意舒服?对了,相信使用西臣街精品烧烤架,会让这样的享受Double!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