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黑松再推3款茶饮新品、海天味业市值超碧桂园恒大、京东7FRESH超市业态升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0
核心提示:黑松再推3款茶饮新品、海天味业市值超碧桂园恒大、京东7FRESH超市业态升级
台湾“两乐终结者”黑松再推3款茶饮新品!

       黑松沙士是台湾本土最有名的碳酸饮料之一,占据全台湾碳酸饮料市场份额超过39%,至今已销售超过60亿瓶,被业内人士戏称为台湾地区的“两乐终结者”!而台湾饮料巨头黑松深耕内地市场也十年有余,近日就在内地市场又推出了三款无糖茶饮料新品。


       2017年黑松率先在台湾市场推出茶寻味新日式绿茶,近日黑松就将这款无糖茶引进了内地市场。据了解,产品以100%日本茶叶制作,糅合了煎茶和焙茶不同的风味,使它带有恰好的茶香和甘甜的回味,轻柔又顺滑。


       另一款新品黑麦茶,精选欧洲进口黑麦,无砂糖无咖啡因,回甘清香,麦香浓郁。产品的包装也是颇为简洁大气,充分体现了黑麦元素。

       据悉,三款无糖茶饮料新品的规格均为590ml,零售价为9元/瓶。目前,均已经在黑松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以及北京、上海、杭州、合肥等地的7-11和罗森便利店系统上市开售。

海天味市业值超碧桂园恒大,正副掌门财富之和超千亿


       截止6月2日,总部位于佛山的酱油公司海天味业股价达100.2元,总市值更是已经高达2706亿元。这一市值在广东全部上市公司中排名第八,在超过同为佛山巨头的碧桂园之后,又一举超越了另一房产巨头中国恒大。在佛山,海天味业已经是仅次于美的集团的第二大上市公司。海天味业董事长庞康和副董事长程雪的财富,也同步创下历史新高。其中,庞康持股财富高达786.92亿元,程雪持股财富达260.82亿元,二人的财富之和超千亿元,达1047.74亿元。

天猫618联合380个品牌派发1000万份样品

       618前夕,天猫宣布将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派发近一千万份样品。据了解,共有380个国内外品牌参与了今年天猫618派样,目前,天猫在全国已有超过1.7万个线下派样终端,包括自动派样机、格子柜贩卖机、菜鸟自提柜、便利店POS终端等。

瑞幸咖啡宣布2021年底建成一万家门店


       瑞幸咖啡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近日在厦门召开,瑞幸咖啡携手多个全球产业链顶级供应商,建立基于高品质的蓝色伙伴联盟。同时,钱治亚宣布,瑞幸将在2021年底建成一万家门店。5月27日,瑞幸咖啡官方正式宣布,“小鹿茶”系列新品登陆全国。该系列茶饮共4款,售价均为27元。

京东7FRESH超市业态升级


       京东7FRESH业务负责人王敬首次对外宣布7FRESH超市业态升级从生鲜超市向餐食解决方案超市转变。今年下半年开始,京东7fresh将落地针对社区和写字楼的新业态,分别为七鲜生活和七范。王敬披露了一些核心数据:7FRESH平均1.5年可盈利,坪效是线下超市的3倍。会上,王敬还针对业务战略进行了深度解读。包括“3+3战略”和“6+6经营策略”。

转载自食业家微信公众号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