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金典发布大英博物馆娟姗纯牛奶典藏装,成为全球首家进驻乳品品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0
核心提示:自从去年底高调上市以来,金典娟姗纯牛奶的一举一动便始终牵动着乳制品市场,尤其是高端牛奶品类的神经。6月8日,金典娟姗×大英博物馆“典藏版”新品在大英博物馆正式首秀,再一次引发业内的广泛关注和热议。
   自从去年底高调上市以来,金典娟姗纯牛奶的一举一动便始终牵动着乳制品市场,尤其是高端牛奶品类的神经。6月8日,金典娟姗×大英博物馆“典藏版”新品在大英博物馆正式首秀,再一次引发业内的广泛关注和热议。
 
  作为大英博物馆全球深度合作伙伴,金典娟姗“典藏版”的此次亮相也被赋予了更多含义。细心的人不难发现,伴随着消费升级的提速,金典娟姗纯牛奶正在用自己的努力,重新定义高端牛奶。
 
  品质消费,推动乳制品“高端化”升级
 
  经过十年的跨越式增长,国内乳制品行业已经来到产品结构升级的关键阶段,高端产品占比不断提升。与此同时,新中产阶层强势崛起,“品质消费”成为主流,也对乳制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这样的行业背景下,定位“超高端”的金典娟姗纯牛奶应运而生。
 
  从限定进口纯种娟姗牛,到锡林郭勒国家自然保护区专属牧场,从每100mL牛奶蕴含3.8g优质乳蛋白、120mg原生高钙的高品质,再到“梦幻盖”包装的畅享体验,金典娟姗纯牛奶在不同维度都将产品做到极致,推动国内乳制品的“高端化”迈入新的历史阶段。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产品本身的升级之外,金典娟姗纯牛奶的高端化还体现在消费体验的颠覆性突破,通过为品牌注入更有深度的文化内涵,给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升级体验。此次联手大英博物馆推出金典娟姗“典藏版”,就是一次很好的尝试。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IP赋能,打造国际化跨界合作经典案例
 
  据悉,“典藏版”产品包装授权采用了大英博物馆馆藏艺术品,原汁原味娟姗牛奶,加以英伦艺术,让溯源而归的金典娟姗纯牛奶尽显英伦典藏风范。
 
  娟姗牛原产于英国南部的娟姗岛,因其珍贵稀少,1763年起,英国颁布相关法令保护娟姗牛种,1847年,维多利亚女王夫妇为迎接娟姗牛的到来,特重建温莎乳品厂,过去两百多年中,娟姗牛奶一直都是王室专供乳品。而在消费者心中,大英博物馆则是英国悠久文化历史的象征。此次金典娟姗纯牛奶战略牵手大英博物馆,不仅推出全球首款经大英博物馆授权在文化与艺术层面展开实质性合作的高端牛奶,还创造了三个第一:第一家大英博物馆全球正式合作伙伴,第一个走进大英博物馆的乳品企业,第一个以藏品特展形式与大众见面的乳品品牌,进一步彰显了其“英伦IP”的核心优势。
 
  天赐娟姗,英伦典藏。食品板了解到,金典娟姗“典藏版”新品以大英博物馆馆藏艺术品《托儿所里的皇室子弟》(创作于约1846-1847年)为设计元素,该画作展现了维多利亚女王夫妇与子女们其乐融融的场景,通过“名画上包装”的形式,凸显金典娟姗牛奶的英伦血统和王室品质。同时,此次“典藏版”新品发布会还特别邀请具有英国王室背景的——戴安娜王妃的侄女Kitty Spencer作为嘉宾出席,也成为现场的一大亮点。
 
  金典娟姗纯牛奶的到来,不仅打破了大英博物馆的宁静,诠释穿越时空的不凡魅力;两者的创意碰撞,也为乳制品国际化的跨界合作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成就又一个经典营销案例。
 
  颠覆传统,创造全新知识消费体验模式
 
  当然,如果从产品本身来看,金典娟姗“典藏版”不仅充分释放了博物馆典藏珍品的艺术价值,更为大众创造了全新的知识消费体验模式。
 
  其实金典娟姗纯牛奶在面世之初,就以罗振宇《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首席特约合作伙伴的身份,让人们领略了其着力发掘产品文化底蕴体验、重视知识界意见领袖在新中产消费人群当中号召力的“知识路线”。此次金典娟姗“典藏版”的推出,无疑是其“知识营销”的再一次升级。
 
  正如伊利集团高层在发布会上所言,金典不仅仅要做最好的牛奶,还要为消费者创造更好的消费体验。金典娟姗“典藏版”的推出,让消费者在品味最好牛奶的同时,对产品关联的历史、文化、艺术也会产生更多的知识感受,实现身体和灵魂的双重满足。这样有文化、有内涵的营销方式,对整个乳制品行业势必也将带来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助力高端牛奶品类迭代升级。
 
  小结
 
  如果说去年金典娟姗纯牛奶的出现,重新定义了国内乳制品的“高端标准”,那么此次“典藏版”的亮相,则更多体现为一种“颠覆创新”。真正的高端化,源于产品又高于产品,重视品质更重视心灵的感受。毫无疑问,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好的牛奶”的金典,这一次又走到了前面。
 
  PS:想和金典娟姗“典藏版”一起感受独特的英伦魅力,那就赶快点击下方小程序,进入“博物奇幻团”吧,6月10日10:00~17:00参与5人拼团,每整点率先完成的拼团(已经购买成功且无退款行为),团成员将一起分享秒杀福利,Burberry大奖等你拿!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