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助力守护食品安全与健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1
核心提示:6月5日,作为2019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国家层面重点活动之一,“2019全国儿童食品安全与健康守护行动”在北京成功举办。
   6月5日,作为2019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国家层面重点活动之一,“2019全国儿童食品安全与健康守护行动”在北京成功举办。活动由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和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指导,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主办。活动邀请了来自食品领域的“大咖”开展了食品安全科普演讲,吸引了线上线下共数十万观众同步收看。始终坚持把“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健康、营养的产品”作为企业最大的使命和社会责任的加多宝作为企业代表受邀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食品经营安全监督管理司副司长范学慧在致辞中表示,市场监管部门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文件以及三部委规定,以校园食品安全营养健康为导向,深入落实“四个最严”,保障学校师生的安全。
 
  在现场观众的见证下,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食品经营安全监督管理司副司长范学慧,全国妇联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儿基会副理事长陈秀榕,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会长边振甲,中国儿基会秘书长朱锡生,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秘书长刘学聪共同启动了“全国儿童食品安全与健康守护行动”项目。
 
  本项目活动是汇聚政府、社会团体、媒体、食品行业、科研机构等多方力量,打造的多方协作机制平台,旨在促进儿童少年健康成长,形成良性循环,持续改善食品安全大环境,同时通过打造公益教育新模式,推动儿童公益事业健康发展。
 
  活动外场同时开设了儿童食品安全与健康移动体验营,以及展出了项目连续两届绘画大赛的部分获奖作品,为现场的小朋友们带来寓教于乐的学习体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