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瑞士阿尔卑斯山食用盐:助力国人提升餐桌品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1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近年来,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中国人对于衣食住行的要求日渐增高。尤其是对于 民以食为天 的 食 ,从吃得饱到吃得好,食材的品质逐渐成为影响消费者选择购买的最重......

近年来,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中国人对于衣食住行的要求日渐增高。尤其是对于“民以食为天”的“食”,从吃得饱到吃得好,食材的品质逐渐成为影响消费者选择购买的最重要因素之一。


中国人可选择的食材种类十分丰富,但要想做出一桌美味的大餐,各色调味料总是不可或缺。其中,食盐作为每个人维系生命的必需品,却常常被忽略。


在很多人的概念中,盐就是使食物变咸的一种最简单的调料,无所谓“好”或是“坏”。然而,在食用盐的世界里,其实却有着严格的品质区分。


真正的好盐,不仅咸味充分纯正,而且有着一种独特的鲜香口感,可以使食物更加美味可口。同时,真正的好盐,其本身也应该是纯净无杂质的,作为每个人每天必需的食物,食盐不应该给身体增添额外的负担。然而,随着环境的逐步恶化,食盐也不可避免地遭受到污染。美国化学教授Sherri Mason在对全球21个国家(地区)的39种品牌的食盐进行检测后发现,超过90%的食盐含有塑料颗粒,其中亚洲品牌食盐中塑料颗粒含量更高。


如此看来,不仅“美味”的盐难得,连“安全”的盐似乎都已不易买到。


尽管食盐安全问题愈加严峻,但世界上还是有很多安全、健康、美味的天然食盐,譬如开采于瑞士阿尔卑斯山脉地下3000米的天然矿盐。与一般的食盐相比,阿尔卑斯山食用盐口味更佳浓醇,添加于食材可散发出天然的咸鲜口感;更重要的是,阿尔卑斯山食用盐未曾受到任何污染,是全球少数几家获得犹太洁食认证的食用盐品牌之一。


从前,类似阿尔卑斯山食用盐这样的外国高端品牌,在国内并不容易买到。但从今年初开始,瑞士阿尔卑斯山食用盐由北京潮星贸易有限公司正式引进中国市场。


原装进口、每年限量供应1万吨的瑞士阿尔卑斯山食用盐,是瑞士制造工匠精神的杰出代表。为了保证食盐的绝对纯净健康,其全部生产环节都在无人工介入的真空无菌制取系统中完成。在瑞士,国旗并不能被商业企业随意使用。阿尔卑斯山食用盐包装上的瑞士国旗,象征着瑞士最高标准的国家认证。


今天,品质生活、消费升级正成为国人新的追求。而一勺好盐,既可以保障消费者的健康安全,也足以满足食用者的味蕾需求,正是餐桌品质升级最简单也有最有效的选择。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