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茶油十大推荐品牌, 关键是油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1
核心提示:茶油是油茶籽油的俗称,又名山茶油、山茶籽油,是我国特有的一种健康食用油,湖南、江西、安徽、广西等15个主产区辐射近一半的国土面积,全球茶油产量的90%以上来自中国。
   茶油是油茶籽油的俗称,又名山茶油、山茶籽油,是我国特有的一种健康食用油,湖南、江西、安徽、广西等15个主产区辐射近一半的国土面积,全球茶油产量的90%以上来自中国。
 
  茶油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特别是油酸含量更为突出,同时富含角鲨烯、多酚等活性成分,是国家大力提倡推广的木本油脂,也是目前市场份额最大的高端食用油种。
 
  近年来, 随着我国食用油供需矛盾的日益突出和国民健康意识的提升, 茶油的价值得到了重新认识,产业规模快速扩大;目前我国茶油年产量60多万吨,油茶企业近1400多家。
 
  一批深耕多年的优秀茶油企业脱颖而出,它们多横跨一、二、三产业,集种苗培育、油茶种植、主副产品生产加工、市场培育及销售于一体,带动了扶贫富民的茶油产业做大做强;亦打造出诸多深受社会和消费者喜爱、认可的茶油品牌。
 
  什么牌子的茶油好?
 
  本期“导油榜”推荐如下:
 
  品牌介绍
 
  金 浩
 
  湖南新金浩茶油股份有限公司
 
  金浩始终坚持“振兴民族产业,为人类提供健康油脂”的经营理念,建有湖南望城、祁阳、益阳、衡阳及江西萍乡五大生产基地,凭借优良的产品品质成为中国茶油的先锋军。
 
  山 润
 
  湖南山润油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是集油茶树种植、茶油加工和品牌化运作于一体的重点龙头企业,坚持“自然天成,至纯至臻”的产品理念,成为中国山茶油销量领先品牌。
 
  贵 太 太
 
  湖南贵太太茶油科技股份公司
 
  是全国规模最大、智能化程度最高的茶油加工企业之一,拥有邵阳绥宁、浏阳、长沙、常德四个生产基地,为中国茶油行业领军企业。
 
  大 三 湘
 
  湖南大三湘茶油股份有限公司
 
  是湖南省和全国油茶重点龙头企业,是冷榨冷提原香山茶油开创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销售规模在全国茶油行业中遥遥领先,并红动全世界。
 
  绿 海
 
  江西绿海油脂有限公司
 
  绿海茶油是业内独家获得“中华老字号”荣誉与“国家地理标志保护”、“有机食品”双认证的产品,品牌知名度与市场销售份额多年来保持在同行业前列。
 
  野 岭
 
  安徽省华银茶油有限公司
 
  是安徽省规模最大的茶油专业生产企业之一,经济指标位于同行业前列。以大别山区优质油茶籽为原料,野岭茶油起点高、品质好,受到消费者青睐。
 
  千 岛 源
 
  浙江久晟油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专注于高端食用植物油及油茶衍生品的研发、产销,在湖南、江西、广西等地建有油茶原料基地,是华东商超市场主要茶油供应商、中国主要茶油、茶粕出口企业。
 
  千岛源.fw.png
 
  ?
 
  润 心
 
  江西润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为全国油茶产业重点企业,“润心”有机茶油系列产品销售区域辐射全国各大中小城市,在市场已发展成为中国茶油行业较具规模的茶油生产、销售企业。
 
  齐 云 山
 
  江西齐云山油茶科技有限公司
 
  是目前国内产能位列前茅的专业油茶加工企业,专业生产高纯度茶油,“齐云山高纯茶油”以高纯品质,深受消费者钟爱,远销海内外。
 
 
  沈 郎 乡
 
  福建省沈郎油茶股份有限公司
 
  是福建最具规模的全产业链国有参股油茶企业,从种苗、种植、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油茶产业重点企业,是福建省油茶生产标杆企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