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森蜂园怎么样?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推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2  来源:上海热线
核心提示:在日常生活中,蜂蜜使我们常见的一种食物。它可以做吃的,也可以泡水喝。而且还可以消除疲倦、增强对疾病的抵抗力等。正因为如此,蜂蜜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喜爱,市场上的蜂......

在日常生活中,蜂蜜使我们常见的一种食物。它可以做吃的,也可以泡水喝。而且还可以消除疲倦、增强对疾病的抵抗力等。正因为如此,蜂蜜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喜爱,市场上的蜂蜜品牌也大批涌现。那你知道怎么去选择高质量的蜂蜜吗?起源于百年养蜂世家的森蜂园怎么样呢?


森蜂园从创立至今已经有二十几年的历程,在市场的竞争力一直都在不断的提高。森蜂园先后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2005国际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荣膺中国驰名商标、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市名牌产品。除此之外,森蜂园还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和生产工厂,凭着先进的技术和设备,不断的推出新品面向市场,集养蜂、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打造蜂业全产业链。


http://service.quanmeipai.com/data/images/190612/190612102252533047952.png


而且要想知道森蜂园怎么样?还可以通过其产品产地来判断。森蜂园源自长白山山脉,远离现代工业的纯净土地,1500米以上高海拔,赋予植物强大的生命力,高海拔产地及独有椴树蜜源,成就高峰森林蜜葡萄糖和果糖单糖含量远高于其他蜜种,富含5种矿物质、10种氨基酸及多种维生素、原生活性酶≥10,高于国际标准,是纯净无添加的营养宝库。


除此之外,森蜂园一直以药品的标准做蜂蜜,国家要求检测5项,而森蜂园的蜂蜜检测多达48项均符合国家标准,还获得15项专利40余项认证。在注重产品质量的同时,并真正地确保食品安全和健康,不会添加任何防腐剂或色素等对人体健康有害的成分,全程都有严格的质量监管制度,也顺利的通过了国家相关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http://service.quanmeipai.com/data/images/190612/19061210225549408584.png


关于森蜂园蜂蜜怎么样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推荐森蜂园?相信大家心中都有了答案,实力决定一切。虽然现在市面上蜂蜜品牌多不胜数,但是论质量的话还是有很大的差异的,建议大家在购买蜂蜜的时候要深思熟虑,选择真正安全健康的品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