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宝宝吃益生菌有什么好处让宝宝安然度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2  来源:当代财经网
核心提示:夏至的到来,意味着气温再攀新高度,三伏天蓄势待发。在这样炎热的天气里,很多妈妈反映自己家的宝宝有肠胃问题。 宝贝四个多月了,一直都很健康,可夏至后这几天却不大......

夏至的到来,意味着气温再攀新高度,三伏天蓄势待发。在这样炎热的天气里,很多妈妈反映自己家的宝宝有肠胃问题。“宝贝四个多月了,一直都很健康,可夏至后这几天却不大便了。而且观察孩子没有涨肚,肚子不硬,吃睡正常,就是总是放屁。可担心死我了。但感觉孩子太小,不适合用药。这可怎么办呀?” “我的宝宝天气热就没什么胃口……怎么喂他吃都摇头,愁死人了。”“宝宝现在还出湿疹……”


对此,有专家表示,宝宝如果总是便秘、食欲不振,最好及早调理好孩子的肠胃,给宝宝多吃粗纤维,并给予一定的“排便训练”,便秘不久将轻松离宝宝远去。除此之外,要想调理好宝宝肠胃,也可以请“肠道卫士”——益生菌来帮忙!宝宝吃益生菌有什么好处?



益生菌是定植于人体肠道内、改善宿主微生态平衡、发挥有益作用的活性有益微生物的总称。它可以帮助缓解宝宝消化不良、腹泻、便秘、吸收功能不好等问题,维持肠道正常菌群的平衡,对宝宝的健康成长十分有益。


美纳多旗下的专业营养品品牌——萃可舒专注为宝宝和妈妈提供定制型的、高品质的营养产品和保护,让宝贝健康、乐观、有爱、活力全面发展,不负阳光,出色成长。那么萃可舒益生菌如何帮助宝宝度过这个炎热的夏天呢?



据悉,萃可舒益生菌采用台湾进口食品级菌株,出厂时就添加了128亿活菌,而且经过严格的菌株鉴定、安全性检测、以及大量的临床验证,上市以来便深受家长朋友们信赖。


萃可舒采用三大定制型配方,更有针对性地改善宝宝肠胃问题。


萃可舒三款定制型益生菌都加入了不同的专利活菌,如鼠李糖乳杆菌MP-108、约氏乳杆菌MH-68、副干酪乳杆菌MP-137、罗伊氏乳杆菌GL-104等,利用不同的益生菌菌株组合,来帮助宝宝调理各类肠道问题。比如,多益适益生菌冻干粉可双向用于调理便秘、腹泻问题,呵护肠道、调理肠动力失衡;乐益吸益生菌冻干粉可调理消化不良问题,亲和营养、益吸收;若敏宁益生菌冻干粉可用于调理肠道敏感问题,降低敏感、增添防护。



夏天酷热难耐,益生菌只能在四十度以下生存,妈妈们应该怎么保存宝宝益生菌呢?针对这一点,萃可舒益生菌利用专利微胶囊包埋、真空冷冻干燥、水活度控制三大活性技术,最大程度保证菌数新鲜度和活性的稳定,此外还可以在常温状态下保存24个月,遇水即可激活。


如今正值炎夏,倘若你家宝宝也出现了肠胃不适症状,就要及时给宝宝服用萃可舒益生菌,让宝宝轻松度夏。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