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科技赋能,助力舒化绽放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2
核心提示:今天(6月12日),为期三天的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首届大会在山东青岛圆满落幕
   今天(6月12日),为期三天的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首届大会在山东青岛圆满落幕。本次大会大咖云集,吸引了包括中国政府领导、世界卫生组织、各国相关政府部门、组织机构在内共计2000余人。人人享有健康是全人类共同愿景,也是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博鳌亚洲论坛一直致力于促进亚洲以及世界的共同发展和人民福祉,本次大会的召开是在这方面的又一重要努力。
 
  食品板注意到,本次大会还有一位特殊的“嘉宾”,那就是国内乳品科技担当——舒化。以科技赋能产品创新,乳品行业的科技担当——舒化绽放出别样的光芒。
 
  实力彰显,获选“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唯一指定牛奶品牌”
 
  众所周知,国际顶级会议对入选产品的要求极为严苛,确保参会代表饮用牛奶的品质安全、健康是第一要义;同时,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的每个细节都是展示中国形象的重要窗口,因此指定牛奶的选择非常重要。舒化能够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获选“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唯一指定牛奶品牌”,本身就是品质实力的一种彰显。
 
  伊利展台前,伊利集团总裁助理云战友博士为大会领导介绍伊利舒化无乳糖牛奶
 
  更为重要的是,舒化无乳糖牛奶还与本次大会有着更多理念上的契合。在为期三天的时间里,大会就“实现全民健康”、“创新促进健康”、“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等议题,与国际同行开展了深度交流对话,其倡导的“健康主旨”与舒化致力于让乳糖不耐人群也能安心享用牛奶的理念不谋而合,有着同样的初衷和目标。
 
  科技赋能,为国人提供好吸收的牛奶营养
 
  统计数据显示,我国是世界乳糖不耐比例最高的国家之一,喝完牛奶之后,肠胃会不舒服,无法享受牛奶的营养健康。事实上,80%亚洲人都有不同程度的乳糖不耐受,喝普通牛奶会引发腹鸣、腹胀、腹泻等饮奶不适现象。
 
  自问世以来,舒化无乳糖牛奶便一直致力于解决乳糖不耐喝奶不吸收的难题,尤其是历经四年攻关获得的“专利(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 2007 1 0000802.2,该产品系依照专利方法所获得的产品)LHT乳糖水解技术”,将乳糖水解率提升至99%以上,有效将牛奶中不易被吸收的大分子乳糖分解为小分子的半乳糖和葡萄糖,以科技赋能品类创新,在填补国内行业空白的同时,持续为国人提供好吸收的牛奶营养健康。产品口感自然清甜,乳糖不耐人群也能畅享牛奶的营养与美味。
 
  领航大势,助推国内乳制品功能化迭代升级
 
  舒化在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的高光表现,也释放出乳制品向功能化发展的行业信号。随着消费者健康需求程度的不断提高,对乳制品的功能性要求也越来越多元化。舒化无乳糖牛奶的引领性发展,就是顺应行业大势的鲜活案例。
 
  面对多元化的消费需求,舒化更加注重与25-45岁的目标客户沟通,以乳糖不耐受的、对牛奶营养吸收有关注的拼搏顶梁柱为核心,辐射平凡布衣族、品位饕餮客和中产百事通等不同阶层人群。而在它的带动下,功能性乳制品在过去几年大踏步走进迭代升级的新阶段,逐渐占据越来越大的市场份额。
 
  榜样的作用是无穷的。伴随着国内消费升级的提速,舒化也将迸发更大的市场能量,“无乳糖 好吸收”的品牌理念势必得到更多人的认可和接受。对此,食品板也将积极关注,持续带来跟踪报道。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