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东鹏特饮接受辅导,欲谋求A股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3  来源:庶正康讯
核心提示:6月11日,功能饮料品牌东鹏特饮母公司东鹏饮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境内证券交易所上市,现已接受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辅导,并于2019年5月24日在深圳证监局进行了辅导备案。
   6月11日,功能饮料品牌东鹏特饮母公司东鹏饮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境内证券交易所上市,现已接受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辅导,并于2019年5月24日在深圳证监局进行了辅导备案。
 
  资料显示,东鹏饮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7年,是深圳市老字号饮料生产企业。2003年9月完成国有企业向民营股份制企业改制。东鹏饮料旗下的产品结构以“东鹏特饮”维生素功能饮料为主导,九制陈皮饮料为辅,纯净水、纸盒装清凉饮料为基础。2013年开始,东鹏饮料进军全国市场。
 
  据了解, 东鹏特饮在1998年就注册了保健食品(卫食健字(1998)第580号),保健功能为抗疲劳,(原名:东鹏特饮(维生素功能饮料)),批文持有人为广州市东鹏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接受上市辅导目标的确是在A股上市,但辅导没有规定期限,也不代表必然申报IPO,最终能否上市还要视情况而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