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日本最受国民欢迎16款超强人气软糖,趣味好玩、可盐可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4
核心提示:日本非常重视由体内自然而然散法出的美丽,也因此开发出了多机能性的小零食,任谁都可以透过日常简单的补给来维持美丽与健康。
   大家喜欢吃软糖吗?
 
  日本非常重视由体内自然而然散法出的美丽,也因此开发出了多机能性的小零食,任谁都可以透过日常简单的补给来维持美丽与健康。
 
  像是大家都非常喜欢的日本人气Pure水果软糖,除了口味超级多之外,现在还和「iMUSE」联手推出了新的乳酸菌软糖。滋味酸酸甜甜,除了美味外还能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元素。
 
  iMUSE是什么?
 
  由日本麒麟(KIRIN)所推出的美与健康的守护神「iMUSE」系列,加入了名为“等离子乳酸菌”的独家食品原料。等离子乳酸菌是经KIRIN、小岩井乳业、协和发酵三社共同开发研究出对健康相当有帮助的成分,应用在食物上,透过它的力量为身体把关。而iMUSE系列中拥有酸奶、乳酸菌饮料和软糖等产品,在健康意识高涨的现代,给予消费者更多兼具优秀与美味的食品新选择。
 
  Pure × iMUSE 乳酸菌软糖
 
  Pure × iMUSE联名的乳酸菌软糖就像是日常方便又美味的营养补充品一样,随身放在包包中无论是嘴馋还是感到饥饿时都能来上几粒。每包都有芦荟酸奶、蓝莓酸奶和水蜜桃酸奶三种口味,水果和酸奶的组合也刚好适合炎热的春夏。爱心造型的软糖外头裹着酸酸的粉末,幸运的话还能拿到隐藏版的星星形状,想到口水都要流下来啦!
 
  整包乳酸菌软糖中除了含有约1,000亿个等离子乳酸菌,还有胶原蛋白跟维他命C,对于多半因忙碌而无法均衡饮食的众人来说,想必对肠道的健康和美容方面都有许多帮助,零食想越吃越美也再也不只是梦想。
 
  另外还可以将乳酸菌软糖加进酸奶、果冻或是气泡饮当中来搭配食用。
 
  日本零食种类众多,当中软糖可以说是特别受欢迎的一类。那么到底哪些最受国民欢迎呢?有网民在Twitter上整理了16款「最强软糖」的名单,一起来看看吧……
 
  1
 
  果汁百分百
 
  明治Meiji 果汁软糖
 
  明治果汁软糖是一款果味软糖,可以称得上是“软糖的代表”,使用了100%果汁,不添加色素,每个口味都特地做成水果原形,味道十分浓郁。经典口味有桃子、草莓、橘子 、葡萄、芒果。
 
  除此之外,果汁软糖系列还推出青葡萄和马斯喀特葡萄、奇异果和芒果双层夹心软糖,外层是有嚼劲的果汁软糖,内里包裹丰富果酱内陷。此外,为了还原真实的水果味道,明治还推出了一款带柠檬皮的果汁软糖,可以完整的感受柠檬果皮的酸涩苦甜以及果肉的酸甜。
 
  明治同时也在强调果汁软糖的功能性,分别在麝香葡萄果汁软糖和葡萄柚果汁软糖里添加了胶原蛋白和铁,在吃糖的时候补充营养元素。
 
  2
 
  爆浆质感
 
  UHA味觉糖Kororo
 
  UHA Kororo系列软糖同样是100%果汁制造,这个系列软糖的口感与一般认知的软糖不同,浓厚的水果味内陷包裹在一层薄但坚韧的胶原蛋白膜中,一口咬下仿佛感受到果肉从果皮中爆浆弹出的质感,像是真的在吃水果。经典口味有菠萝、橘子、白桃、葡萄和甜瓜。
 
  Kororo系列也在关注着功能性,新推出了一款超级食品海莓软糖,海莓含有200多种维生素、矿物质、氨基酸等营养素,是目前备受瞩目的水果,并且每袋含有6.8mg铁。
 
  3
 
  少女心一位
 
  甘露KANRO Pure鲜果实软糖
 
  KANRO Pure系列软糖,100%果汁,没有人工色素或香料,软糖是爱心造型,偶尔在爱心堆中会出现隐藏的星星造型软糖,增加惊喜感。内陷具有果肉质感,口味偏酸甜,吃下去有“少女初恋般”酸甜滋味,基本口味有柠檬、葡萄、麝香葡萄,不定期推出像西印度樱桃苏打这样的特别口味。
 
  除了造型和口感少女外,每颗软糖还含有1.52mg维生素C和73.1mg胶原蛋白,适合用作伴手礼,实属少女心一位。
 
  4
 
  吃完就玩飞行帽
 
  UHA味觉糖Puccho软糖
 
  UHA Puccho软糖是一款以日本着名卡通角色Hoppe-Chan为主题的软糖,这款软糖基础口味有葡萄、苏打水和可乐,粒径较小,具有丰富的果汁味,十分有嚼劲,里面趣味的加入了不同人物造型独特的软糖。每个瓶盖上有一张卡哇伊脸,如果你把它压平放在桌上,它会弹回原来的形状。因此非常受小朋友喜欢。
 
  5
 
  可以撕的软糖
 
  UHA味觉糖手撕软糖
 
  UHA味觉糖手撕软糖,就如名字一样是一款主打可以撕着吃的软糖,口感柔软,有葡萄和白桃口味,还有特别添加对身体有益的100亿个乳酸菌[フェカリス菌]的特制葡萄口味。
 
  除普通的吃法外,UHA字手撕软糖还推出了一系列订制包装玩法,每块软糖独立小袋,并且在封面订制小剧场和玩法,比如撕下一条条拼火柴棒,头尾相连拼图案等,还有空白模板等你自己开发新玩法。
 
  6
 
  吃之前先猜拳
 
  杉本屋Sugimotoya 猜拳软糖
 
  杉本屋猜拳软糖是一款可以直接用来玩的软糖,非常具有趣味性,以卷曲的软糖末端搭配上剪刀、石头和布的造型,在吃之前可以用来猜拳玩儿,增加惊喜和玩乐性,聚会烘托气氛好帮手!目前基础口味有可乐、葡萄和苏打水,此外,还推出了定制版的火影忍者能量饮料口味!
 
  7
 
  超超超超级长
 
  明治史上最长软糖
 
  明治史上最长软糖,长度有126cm,并且韧性有嚼劲,口感十分Q弹,每袋是两种口味混合装,目前有可乐和苏打混合、葡萄和马斯喀特葡萄混合装。这款软糖同样可玩性非常高,脑洞大开的网友已经开发出各种新奇玩法,用软糖跳绳?织围脖?翻花绳?你开心就好!
 
  8
 
  可乐爱好者
 
  明治Cola Up
 
  明治Meij的超弹力可乐软糖,无论闻起来或吃的时候都有超浓的可乐味道,每颗糖都是可乐造型,并且弹力十足,十分有嚼劲,清爽不粘牙,特别适合喜欢可乐的人士!同系列超弹力软糖,还推出了姜汁啤酒以及限定版本粉色苏打(桃子、李子和樱花)口味。
 
  9
 
  酷爽汽水口感
 
  Asahi集团三矢苏打软糖
 
  这款软糖是朝日集团食品株式会社推出的碳酸饮料“Mitsuya Cider”的片剂软糖,这款软糖强化了碳酸感,可以通过直接咀嚼感受三矢汽水的味道和起泡感,还原三矢苏打汽水清凉、凉爽、清新的口感。携带方便,拓展了饮食场景。
 
  10
 
  可盐可甜
 
  Nobel 男梅软糖
 
  Nobel的这款男梅软糖是一款猎奇向以梅为口味的软糖,之所以叫男梅,是因为又咸又酸,口感厚重扎实,非常具有“男人味”。梅子糖中包含了浓缩梅子果汁和果肉,口感稍硬,有嚼劲,表面粘有梅干粉末,外层尝起来有一点咸味,之后是浓厚的酸甜梅子味。越嚼梅子风味越浓厚,咸味、甜味和酸味融合融合的恰到好处,就像超Q弹的梅子干。
 
  11
 
  功能草本
 
  HARIBO 甘草软糖
 
  甘草,又被称为黑色黄金,被认为可以治疗咳嗽、感冒和黏膜炎,是一种带甜味的药。HARIBO推出的甘草系列软糖,深受甘草爱好者的喜爱。但实际上有很多人不能接受甘草的重口味,至于为什么会上榜,可能是因为它口味“特别”吧。
 
  12
 
  酸味软糖
 
  Nobel Sours 软糖
 
  Nobel是日本一家专注做糖果的公司,Sours系列酸味软糖,酸粉包裹着甜甜的软糖,相比普通软糖有一定的硬度,非常有嚼劲。口味非常多,有葡萄、弹珠汽水、可乐、甜瓜苏打水、水果什锦、饮料什锦、柠檬、甜瓜等口味。
 
  13
 
  明治GOCHI酸味软糖
 
  明治GOCHI酸味软糖,味道偏酸。外面包裹着粗粒砂糖。吃起来口感Q弹有嚼劲,软硬程度刚好。有葡萄和梅子口味。每袋含3900mg胶原蛋白,适合追求美容健康的女性消费者。
 
  14
 
  缤纷彩虹色
 
  明治Poifull Jelly Bean
 
  明治Poifull 腰豆软糖,外面有一层有点脆脆的彩色糖衣,咬开后内层包裹着带一点点嚼劲的果汁软糖。有水果口味:地中海柠檬、葡萄、苹果、马斯喀特葡萄;和新推出的饮料口味:可乐,柠檬西葫芦,苹果酒和白苏打,小小的像豆子一样的形状,色彩缤纷,造型可爱,让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15
 
  小巧糖丝带
 
  Bourbon北日本水果长条软糖
 
  Bourbon这款软糖以“小巧丝带”形状为最大特点,表面覆盖着一层糖粉,酸甜比例完美。不粘手也不粘牙。每袋含有40mg维生素C和2g食物纤维。目前有葡萄、桃子、柠檬、橘子、可乐和苏打口味。小巧的糖丝带让零食时间变得更加美味和有趣。
 
  16
 
  老牌且经典
 
  哈瑞宝HARIBO 熊仔软糖
 
  哈瑞宝GOLD BEARS 金熊软糖,创立于1922年,是哈瑞宝享誉全球的明星产品,畅销90余年,深受大人和小朋友的喜爱。有6种水果口味:草莓、柠檬、树莓、橙子、菠萝和苹果,每颗糖都是小熊造型,精心挑选原料,使用天然色素,口感偏硬有嚼劲,不粘腻,带来独特Q弹质感。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