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洽洽坚果荣获世界顶级美味大奖,真正的米其林级坚果诞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4  来源:搜食网
核心提示:近日, 世界顶级美味大奖 的主办方国际风味评鉴所(The International Taste Institute)在万众期待下发布了2019 年食品饮料产......

近日,“世界顶级美味大奖”的主办方国际风味评鉴所(The International Taste Institute)在万众期待下发布了2019 年食品饮料产品美味评估大赛结果。洽洽坚果凭借掌握关键保鲜技术的优势,经过200位世界顶级米其林评审的盲评,突破来自近百个国家数千种产品的重围,最终摘得世界顶级美味大奖桂冠。洽洽坚果不仅收获国内外消费者的青睐,更通过此次奖项获得国际专业评审的高度认可,成为站在世界最高舞台的中国坚果品牌。



食品界的奥斯卡,舌尖上的顶级美味


国际风味评鉴所(The International Taste Institute)坐落在被誉为“欧洲首都”的比利时布鲁塞尔。多年来,世界顶级美味大奖以专业的评审团队、挑剔的选拔风格闻名于世,致力于评选出全球卓越的产品并授予“顶级美味奖章”。该项荣誉代表着世界食品最高美味的标准,被誉为食品界的“奥斯卡奖”。



顶级美味来自“最挑剔的舌头”,评审团成员既有来自意大利,西班牙等欧洲各国顶级米其林餐厅的主厨,又有曾为法国总统、英国女王等政要、皇室烹饪的米其林厨师。


为保证选拔的客观性,上述来自20多个国家的200名专业评审成员彼此独立。评委会在不知道产品名称、品牌和来源的情况下,“盲评”所有参赛产品。评选期间,评审均严格按照第一印象、视力、嗅觉、味道、质地等五个维度进行专业评鉴并评估打分。洽洽本次参选产品——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成功突围上述考验,最终斩获“世界顶级美味大奖-珍奖”奖章,获得国际食品行业的认可。



顶级美味的秘诀-掌握关键保鲜技术


此次获奖的核心原因在于洽洽坚果带给米其林评审未曾有过的新鲜体验。因坚果中含有大量的甘油和脂肪酸,极易被氧化而产生酸败现象,影响口感,而坚果新鲜口感的关键则在于掌握保鲜技术。


洽洽坚果工厂恒温恒湿,生产过程低温烘焙。以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为例,在产品设计端进行了八重新鲜设计保证坚果新鲜口感:吸氧剂杜绝新鲜变异、干燥剂避免水分迁移、袋内充氮保护、物料全程冷藏保鲜、低温慢烤最佳工艺、包材高性能阻氧、包材高性能阻湿、全球甄选新鲜原料。不仅如此,洽洽坚果秉持保鲜理念,在关键保鲜技术上:坚持100%当季鲜果,只用一级坚果;利用瑞士轻烘烤工艺,保证每一颗坚果的酥脆口感;使用奶粉级保鲜包装,保证含氧量<1%。


作为中国坚果行业首个标志性品牌,洽洽一直致力于坚果技术研发,夯实坚果加工技术,将新鲜理念贯彻到生产中的每一环节。截至目前,洽洽共取得130项专利,参与并制作行业标准超30项,是美国FDA认证的全球领先的生产制造工厂。洽洽的“干坚果储藏及加工保质关键技术”荣获中国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洽洽荣获中国农业部颁发的“国家坚果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与此同时,作为首家入选国家健康品牌计划的每日坚果品牌,洽洽还当选为国际坚果及干果协会(INC)董事会董事成员。



顶级美味的秘诀-全球布局坚果全产业链


顶级美味的新鲜要从源头开始,洽洽20年深耕坚果领域,布局坚果全产业链。截止目前,洽洽已经建立行业最完善的坚果全产业链,在全球拥有9大高品质坚果生产工厂,拥有超过100多万亩坚果种植基地,并成立种植农业公司,在全球范围培育选品,指导农户科学种植。产区就近建立贮存工厂,能自主把控坚果生产品质,实现产品质量可溯。全程采取冷链运输,从源头保证产品新鲜,产品出口超过涵盖欧州、美国、印尼、中亚、韩国、中东等43个国家和地区。


此次,洽洽坚果荣膺2019世界顶级美味大奖,在获得国际认可、展现全球坚果领先企业风采的同时,更借此彰显了民族品牌出海实力。作为中国食品行业龙头企业,洽洽坚果将继续扛起坚果质造旗帜,在国际舞台上绽放中国质造力量。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