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意大利卫生部召回问题药品和食品 提醒民众注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核心提示: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近日,意大利市场一批阿莫西林日常用药被发现含有灰尘;与此同时,一批生鲜香肠也被认为可能存在沙门氏菌。对此,意大利卫生部下令召回上述药品及食品,并提醒广大消费者注意这一情况。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近日,意大利市场一批阿莫西林日常用药被发现含有灰尘;与此同时,一批生鲜香肠也被认为可能存在沙门氏菌。对此,意大利卫生部下令召回上述药品及食品,并提醒广大消费者注意这一情况。
 
  报道称,在埃及曝出阿莫西林药品存在问题后,意大利卫生部下令召回一批被曝含有灰尘的阿莫西林。药品名称:Amoxicillina+Acido Clavulanico Teva Generics,批号为:HT6111 – AIC 037526011,有效期至2020年2月。
 
  据报道,意大利卫生部同时下令召回了比萨省卡尔奇市一家企业生产的生鲜香肠。据悉,该公司生产的某批香肠或存在沙门氏菌。
 
  意大利卫生部提醒消费者,对召回的药品和食品应引起足够的重视。购买相关商品时,要仔细核对产品批号和有效期。已经购买者可前往商店退货,生产商将回收并按照欧盟法规进行处理。(博源)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