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小仙炖联手京东开创鲜炖燕窝独立类目,鲜炖燕窝开启全新滋补时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5  来源:养生网
核心提示:随着消费者保健意识的日益增强,滋补品消费也呈现出年轻化、自用化、便捷化的趋势。燕窝由于其老少皆宜、性平的特性,以及鲜炖燕窝这种当天鲜炖、冷鲜配送新一代燕窝消费......

随着消费者保健意识的日益增强,滋补品消费也呈现出年轻化、自用化、便捷化的趋势。燕窝由于其老少皆宜、性平的特性,以及鲜炖燕窝这种当天鲜炖、冷鲜配送新一代燕窝消费方式的兴起,燕窝成为传统滋补品中消费增长最快的品类。而作为鲜炖燕窝领导品牌小仙炖,不仅成为京东燕窝销量第一的品牌,同时连续2年蝉联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奖,引领鲜炖燕窝品类成为更多用户的选择。


(图注:2019年小仙炖蝉联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奖)


6月14日,小仙炖鲜炖燕窝联合京东举行了“开创鲜炖燕窝独立类目”发布会。这标志着鲜炖燕窝将正式从燕窝类目中分离出来,成为可供用户查询选购的独立类目,燕窝消费从此进入新时代。


(图注:小仙炖联手京东开创鲜炖燕窝独立类目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中国燕窝市场专业委员会会长马增俊、京东滋补养生部总经理徐晶分别致辞分享了鲜炖燕窝品类的飞速发展,肯定了小仙炖鲜炖燕窝对行业的引领作用。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首席执行官Dimitri Delloye更是首次访华,莅临小仙炖鲜炖燕窝发布会现场,分享了成立于1961年,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最权威的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的评鉴体系,对小仙炖鲜炖燕窝的产品品质给予高度肯定,并表达了希望与小仙炖一起共同推动中国传统滋补文化与世界接轨,致力于人类的营养膳食发展的愿景。


(图注:中国燕窝市场专业委员会会长 马增俊现场致辞)


小仙炖5年专注打造鲜炖燕窝,坚守产品品质引领燕窝消费升级


小仙炖鲜炖燕窝由国家一级健康管理师林小仙创立。长期以来,消费者一直被“燕窝不知如何选、不知如何炖、没有时间炖、不知如何吃”这四大痛点困扰,同时“家庭炖煮难以确保燕窝营养”也是难以解决的一大问题,林小仙正是看到了传统燕窝的众多消费痛点,才创立了小仙炖鲜炖燕窝。



小仙炖创立5年以来,始终专注打造鲜炖燕窝,并率先创立了鲜炖燕窝5大标准。采用独家研发的38分钟95℃低温炖煮方式,配合 360°旋转180次模拟手工炖煮的专利炖煮技术,使得鲜炖燕窝在营养不被破坏的情况下口感更佳。


对于原料选择小仙炖更是严格把控,每年3、4月份林小仙都会亲自去印尼、马来西亚采购森林雨季燕盏。此外,小仙炖采用当天鲜炖、冷鲜配送的方式,坚持燕窝0添加、15天保质期,真正保证了鲜炖燕窝的“鲜”。每一瓶燕窝都贴有中国检科院颁发的溯源码,原料进口、生产过程全程可追溯,让用户吃得放心。从原材料选择、炖煮工艺到配送服务,小仙炖都精益求精,确保用户随时随地能够吃到一碗新鲜、营养又料足的鲜炖燕窝。


(图注:小仙炖鲜炖燕窝创始人林小仙致辞)


小仙炖携手京东开创鲜炖燕窝独立类目,开启滋补新时代


截至目前,小仙炖鲜炖燕窝的累计销量已突破400万份,并成为京东燕窝销量第一品牌。消费升级背景下,鲜炖燕窝被更多消费者青睐,比起即食燕窝,鲜炖燕窝新鲜、营养的优势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熟知并认可。京东正是顺应这一消费趋势,正式将鲜炖燕窝设为独立类目。


小仙炖作为鲜炖燕窝行业领导者,一直致力于推动行业的规范化、标准化,此次联合京东举行开创鲜炖燕窝独立类目发布会,将进一步推动鲜炖燕窝的行业发展,普及鲜炖燕窝价值,将高品质的鲜炖燕窝带给更多的消费者。


(图注:小仙炖创始人林小仙携手京东滋补养生部总经理徐晶开启仪式)


蝉联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奖,打造高品质滋补体验


意大利时间2019年6月3日,小仙炖鲜炖燕窝以其过硬的产品品质,蝉联了素有“食品界诺贝尔奖”之称的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奖,为行业树立了品质榜样,并通过产品将中国的滋补文化与世界接轨,提升了国际营养膳食研究对燕窝的认知。


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主席表示,也是通过小仙炖的参选首次接触到中国的滋补品,对中国的滋补文化及营养膳食功效有了更深度的认知和理解。他们也认为中国的滋补养生文化博大精深,希望在未来能够将中国的滋补文化与世界的营养及膳食学科做深度的结合,与小仙炖一起共同致力于为人类提供更好的营养和膳食的研究。


(图注: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首席执行官Dimitri Delloye莅临发布会现场致辞)


小仙炖鲜炖燕窝此次蝉联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奖,是国际食品界对小仙炖品质的认可,也向世界展现了小仙炖鲜炖燕窝的卓越品质和民族匠心,提升了国际食品界对中国燕窝行业的认知,为行业树立了品质榜样。


如今的燕窝行业正处于消费升级的风口,随着滋补日常化的趋势,燕窝行业消费量级不断攀升,鲜炖燕窝在整个燕窝行业引发消费热潮,奠定了巨大的市场潜力。走在鲜炖燕窝行业前端的小仙炖,始终相信产品是品牌的基石,只有坚持打造优质的产品才能赢得用户的信赖,小仙炖也将一如既往匠心打磨产品,为燕窝消费用户提供最佳的体验,为行业树立榜样,持续推动鲜炖燕窝品类发展,为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滋补文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