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卫龙出了辣眼睛周边,我居然被种草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7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一向以 会玩 有趣 著称的辣条界扛把子卫龙又搞事啦,这次决定进军生活家居界,推出了一系列奇趣 辣眼 周边。四件套、抱枕、包包、眼罩...势要霸占你生活的方方面......

一向以“会玩”“有趣”著称的辣条界扛把子卫龙又搞事啦,这次决定进军生活家居界,推出了一系列奇趣“辣眼”周边。四件套、抱枕、包包、眼罩...势要霸占你生活的方方面面!


标签床.jpg


这套火辣辣床上四件套,大辣片做床单,丝丝顺滑,大面筋做被套,再枕着亲嘴烧,晚上怎么可能睡不香。可以预测到,多少人会感谢卫龙这套辣条床单,因为治愈了多年的失眠呀。


标签黄.jpg


这年头巨型毛绒玩具已经不稀奇了,卫龙这个1.2米高的巨型辣条抱枕,是真的吸睛。放在办公室,绝对引得众人垂涎。枕着睡觉或者当靠背都很好,就是怕流口水。


标签蓝.jpg


斜挎包作为年轻人出街必备的单品,卫龙非常巧妙地把大面筋和酸辣粉融入其中,挎上它出去浪,包你回头率100%。


向来爱玩的卫龙,这次共推出了15款酷炫周边。辣眼睛眼罩、富得流油帆布包、辣条花开晴雨伞、不想洗头鸭舌帽等等,承包你今夏的出街装备,赚足路人的眼球。


辣眼睛眼罩.jpg

辣眼睛眼罩   


富得流油帆布包.jpg

富得流油帆布包


辣条花开晴雨伞.jpg

辣条花开晴雨伞               


不想洗头帽.jpg

不想洗头鸭舌帽


没有什么不能被辣条占领,卫龙这次的“万物皆可辣”系列周边,用出其不意的创意内容,再次俘获了一大批年轻受众。通过和年轻人玩在一起,加深了受众对卫龙有趣、好玩、新潮、创新等方面的品牌印象。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