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传承经典,正典燕窝开展故宫大型文化溯缘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7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燕窝产于东南亚,但食用燕窝的习俗起源于我国宫廷。近日,正典燕窝发起了一场大型文化溯源会员专属活动,重回600岁高龄故宫,寻觅燕窝旧迹。从太和殿到御膳房,唤醒消......

燕窝产于东南亚,但食用燕窝的习俗起源于我国宫廷。近日,正典燕窝发起了一场大型文化溯源会员专属活动,重回600岁高龄故宫,寻觅燕窝旧迹。从太和殿到御膳房,唤醒消费者记忆,让燕窝与宫廷文化一脉相传。



“燕窝甘淡平,大养肺阴、化痰止嗽。补而能清,为调理虚劳之圣药。”古代燕窝较稀缺,因此只有皇室贵族才能够享用。最为我们熟知的便是慈禧太后,每天早餐7道不同的燕窝美食,并且为了永葆青春,她还在浴汤中加入燕窝来美肤,成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燕窝“铁杆粉丝”。



而现代医学研究表明,燕窝之所以具有美容功效,是因为燕窝中含有唾液酸、表皮生长因子EGF以及优质蛋白,能促进细胞修复与再生,延缓衰老,并提高人体免疫力。所以这就是慈禧太后到了晚年还保持着姣好面容有着较大关系。



而随着燕窝的产业化、规模化生产和物流的高速发展,现在燕窝滋补已经不再遥不可及,并且可以选择的燕窝产品也越来越丰富,从干燕窝到即食燕窝、以及正典燕窝开创的即炖燕窝、鲜泡燕窝,和今年618期间新推出的燕窝胶原蛋白肽等产品,食用越来越便捷、滋补越来越高效,可以说这个“旧时王谢堂前燕”,已经“飞入寻常百姓家” 了。



正典燕窝作为马来西亚输华燕窝总量第一的品牌(国家食品安全HACCP研究中心2014-2018年数据),一直践行“正心诚意,传承经典”的核心价值观,采用传统手工挑毛匠心工艺,做好燕窝这一经典传统滋补品的传承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