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烟台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2019年“山东标准”建设项目推荐申报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8  来源:烟台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6月17日,烟台市质量强市及名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达了《关于做好2019年“山东标准”建设项目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组织全市积极筛选推荐符合条件的项目进行申报。
  6月17日,烟台市质量强市及名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达了《关于做好2019年“山东标准”建设项目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组织全市积极筛选推荐符合条件的项目进行申报。
 
  按照山东省实施标准化战略(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部署,本次征集的“山东标准”建设项目包括国际标准、国家标准、地方标准、试点示范、技术组织和创新平台等类别,重点领域包括装备制造、高端化工、节能减排、现代农业、新型城镇化、美丽乡村、现代物流、电子商务等涉及工业、农业、服务业的多个领域。
 
  为做好此项工作,烟台市市场监管局还向各相关市直部门、重点企业做好宣传发动,结合各区域、各领域的特色工作和优势产业广泛进行征集,并指导各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做好材料预审,确保工作质量。
 
  烟台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化科受理申报材料的时间将截止到6月25日。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