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鞍山市食安办积极推进食品安全建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8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核心提示:日前,鞍山市政府食安办工作会议在鞍山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会议就进一步推进鞍山市食品安全建设年工作和鞍山市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进行安排和部署,通报了国家依法治国办督查组对辽宁省食品药品行政执法司法督查的情况反馈,强调了辽宁省政府对鞍山市政府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重点内容。
  日前,鞍山市政府食安办工作会议在鞍山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会议就进一步推进鞍山市食品安全建设年工作和鞍山市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进行安排和部署,通报了国家依法治国办督查组对辽宁省食品药品行政执法司法督查的情况反馈,强调了辽宁省政府对鞍山市政府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重点内容。
 
  鞍山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杨玉川在会上充分肯定食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当前的食品安全形势进行了客观的分析,指出当前食品安全存在的问题,明确工作方向。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把握食品安全工作的目标要求。要深刻认识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艰巨性,进一步把握新形势下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目标要求,特别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食品安全工作“四个最严”的要求贯彻好落实好。要聚焦全程严管,进一步促进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好今年的食品安全工作,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食品安全建设年工作,精准施策,严把从田头到餐桌的每一道防线,确保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重大食品安全问题,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要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把食品安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从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推动高质量发展高度,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履行新职责,展现新作为。
 
  鞍山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吕仕科强调,食品安全工作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作,其工作过程涉及到多个部门,要充分发挥各级政府食安委和食安办的作用,真正把各有关部门的力量统一起来,把各个环节的资源利用起来,把社会的力量发动起来。各个职能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相互补台,相互合作,同心协力,切实提升食品全链条质量安全保障水平,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同时强调,各部门要精心准备,对照考核标准,把辽宁省政府食品安全工作考核指标落到实处,确保在年终考核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了认识,压实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明确了工作重点和方向,为全年食品安全工作扎实开展奠定了基础。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