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日本研发出加入30%植物材料的塑料汤匙 7-11试验性引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9  来源:人民网
核心提示: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的7-11连锁便利店17日表示,将从18日开始在大阪府内的部分店铺尝试引入添加了30%植物成分的塑料汤匙和叉子。这些餐具将免费提供给购买盒饭类商品的顾客。
  人民网东京6月18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的7-11连锁便利店17日表示,将从18日开始在大阪府内的部分店铺尝试引入添加了30%植物成分的塑料汤匙和叉子。这些餐具将免费提供给购买盒饭类商品的顾客。
 
  虽然这些餐具并不能在海水等环境中自然降解,但是能够减少石油原料的使用量,能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
 
  据了解,为保护环境,减少海洋污染,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和企业开始倡导废弃塑料吸管等塑料制品活动。在日本东京的一些酒店,从今年1月起开始使用木制吸管。日本家庭餐厅连锁品牌gusto也推出了以玉米为原料的环保吸管,以取代原有的塑料吸管。连锁便利店罗森也从2月开始研究将冰咖啡的塑料容器换成纸质容器,帮助社会消减塑料垃圾问题。(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