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俄罗斯与白俄罗斯的食品可追溯系统整合工作有望于本年度完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0  来源:互联网
核心提示: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食品可追溯系统整合工作有望于2019年第三季度完成
        俄罗斯农业部新闻办公室17日报道:2019年6月17日,俄罗斯联邦农业部长德米特里·帕特鲁舍夫在与白俄罗斯农业和食品部部长阿纳托利·科特科举行的工作会议上表示两国之间的食品可追溯系统整合问题有望于2019年第三季度完成。
 
       据德米特里称:因两国监管部门的共同努力极有可能解决大多数农产品的进出口问题。俄联邦兽医和植物检疫监督局Rosselkhoznadzor将与白俄罗斯同事一道继续致力于解决双方畜产品的相互限制问题。
 
       此外,双方还讨论了农产品和食品双边流通问题,承认目前该流通呈积极态势。
 
       据悉,2019年第一季度,俄白两国之间的农产品贸易额达13亿美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