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泰然堂燕窝受邀参加第二届世界领袖与企业领袖高峰会,推动燕窝文化走向国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1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2019年6月17-18日,一场规模空前盛大的高规格国际会议 第二届世界领袖与企业领袖高峰会暨 一带一路 东方匠艺品鉴会在湖北 武汉隆重召开。泰然堂燕窝作为知......

2019年6月17-18日,一场规模空前盛大的高规格国际会议——第二届世界领袖与企业领袖高峰会暨“一带一路”东方匠艺品鉴会在湖北·武汉隆重召开。泰然堂燕窝作为知名燕窝品牌,受邀参加此次世界级盛会。


(泰然堂燕窝堂主受邀出席一带一路”东方匠艺品鉴会)


本届高峰会以“激发创新潜力,促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了爱尔兰前总理伯蒂·埃亨、波兰前总统科莫罗夫斯基、埃及前总理埃萨姆·谢拉夫、匈牙利前总理迈杰希·彼得等十国元首参加,与多位国内政要领导、世界500强企业大咖、优秀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就国际经济格局、文化交流等主题展开深入探讨,共谋国际企业间的合作与发展。


(十国元首齐聚,与泰然堂燕窝堂主共同探索燕窝滋补文化)


此次峰会,是一场世界级论坛,是一次国际经济贸易的联动合作,也是一次世界传统文化精粹的交流碰撞。为契合中国“一带一路”经济体的推进,增进国际友人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本届高峰会特设了“一带一路”东方匠艺品鉴会,向世界领袖及企业家们传播中国书画艺术、滋补养生文化等古老的东方匠艺文明。


泰然堂燕窝作为高端滋补品的企业代表之一,在东方匠艺品鉴会现场上,受邀搭建了干燕、小燕瓶鲜炖燕窝、亲思燕精炖燕窝等一系列专属燕窝产品展台,与与会嘉宾零距离互动交流,分享燕窝知识,传播古老的燕窝滋补文化和时尚创新的燕窝饮食文明,并将小燕瓶鲜炖燕窝作为晚宴饮品呈现给与会嘉宾。


(泰然堂燕窝堂主携旗下一众产品参加品鉴会)


泰然堂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着对燕窝品质的极致追求,已成为燕窝养生行业的佼佼者、高品质燕窝品牌的先行者,高品质健康生活的倡导者,一直走在滋补养生领域的前列。泰然堂此次亮相高峰会,旗下燕窝产品凭借过硬的品质而受到与会嘉宾的青睐和认可,各国元首更是对一系列燕窝产品大加赞赏。


(泰然堂燕窝产品在会上大放异彩,吸引众多外国领导驻足,与泰然堂燕窝堂主洽谈交流)


一直以来,泰然堂始终坚持以优质的产品赢得用户的信赖,用品质捍卫品牌。这些年,泰然堂燕窝凭借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优质的服务,品牌日益深入人心,也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喜爱,取得了很好的市场业绩。本次峰会,泰然堂通过其高品质的产品将中国的燕窝滋补文化与世界接轨,提升了国际营养膳食研究对燕窝的认知;将进一步推动燕窝行业发展,为弘扬传承中国传统滋补文化和全民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主办方特邀泰然堂设立燕窝产品展柜)


展望未来,泰然堂将积极面对新时代的传播新形势和消费者的新需求,扎实履行品牌责任,强化社会效益,打造优良、健康的传播环境,通过各大平台向全国人民推广优质、健康的燕窝产品,让更多普通老百姓都能享用到健康安全的高品质燕窝,亲身感受燕窝的天然功效。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