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旺旺创新产品 亮相北京国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核心提示:由中国经济网主办的“2019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于6月23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著名台商食品企业旺旺集团再次应邀参展,旺旺今年特别提供多项适合夏季饮用的明星产品、创新产品参展,并将在展会现场分享旺旺集团致力于提高员工生产质量意识、打造食品安全生产环境,优化现代管理流程,保障消费者权益的食安生产管理模式。
  旺旺集团展台。中国经济网记者 韩肖/摄影
 
  由中国经济网主办的“2019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于6月23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著名台商食品企业旺旺集团再次应邀参展,旺旺今年特别提供多项适合夏季饮用的明星产品、创新产品参展,并将在展会现场分享旺旺集团致力于提高员工生产质量意识、打造食品安全生产环境,优化现代管理流程,保障消费者权益的食安生产管理模式。
 
  被视为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标志性活动的“2019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6月2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旺旺集团今年参展的各项产品,从产品设计和研发阶段就引入了风险评估机制,做好各项原料质量的管控,确保食品安全风险的有效管理,在生产与管理流程,始终秉持着有心、用心、道德心,为消费者的食用安全负责的理念。
 
  为促进5万多名旺旺员工对质量安全的认知及食品安全重要性的认可,旺旺采用多样化的形式普及食品安全文化教育,加强员工的食安意识,例如举行系列食品安全法学习活动、开展岗位技能比拼、食品安全知识竞赛、食品安全海报设计竞赛、寻找“最美的”基层员工楷模、标兵等,营造全员食安的良好氛围,将食安常识和硬性要求培养成自主自觉遵守的良好习惯。
 
  为配合季节特性,旺旺在展会提供多项适合夏季饮用的“无菌包装雪糕”冻痴、旺旺嫩布丁、维多粒果冻爽等创新产品参展,并让参观者体验旺旺新品的特色。其中,邦德咖啡系列新品最受瞩目。随着咖啡文化的普及,人们对咖啡的需求越来越大。旺旺今年推出全新的“邦德咖啡”系列产品-邦德奶昔、邦德茶奶,以“邦德”品牌给消费者提供美味、健康的高质量产品为目标。
 
  邦德咖啡严选乌干达罗布斯塔咖啡豆,精心烘焙每批咖啡豆,采用德国进口设备滴滤萃取,为消费者带来高质量的味觉体验。即饮奶昔在大陆几乎是空白市场,“邦德奶昔”有巧克力和咖啡两种口味。独特的喝法—先摇再喝,也使得邦德奶昔一上市就从众多新品中脱颖而出,充满市场潜力!采用全新设计的瓶型,更轻便、更容易携带。
 
  冻痴是旺旺与利乐公司合作开发的“无菌”包装的产品,冷冻后是雪糕。该款产品于2018年全球首发,采用利乐无菌包装,独特易撕口设计;超高温瞬时灭菌技术,不含防腐剂;产品可常温保存,冷冻后食用!
 
  在全链路产品方面,旺旺推出米果类产品:黑米雪饼、厚烧海苔、芝士仙贝、仙贝物语等迎合市场需求,旺旺黑米雪饼采用精选黑米,营养价值丰富;厚烧海苔使用精选海苔,吸收海洋精华,严选鲣鱼制成的柴鱼酱,鲜香浓郁;芝士仙贝出自独特水磨粉工艺,浓郁芝士口感,一吃停不下来;仙贝物语经由奈米精磨工艺产出,口感香甜浓郁。产品升级少不了旺旺集团的米果产品。
 
  中国旺旺控股近日发布2018财年(2018年4月1日到2019年3月31日)业绩,旺旺实现营收207.1亿人民币,同比去年增长2.8%;净利润34.8 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1.6%,显示旺旺产品受到市场的高度肯定。大陆市场品类的饱和加剧竞争,旺旺坚持安全、质量、创新的生产信念。展望未来,旺旺将以更安全、更健康,更高质量的系列产品,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