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百威英博推出聚合物啤酒桶系统,延长啤酒新鲜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5  来源:啤酒板微信号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百威英博推出了一种聚合物啤酒桶系统,该系统能使啤酒的保鲜时间“比传统的钢制啤酒桶长4倍”。
  据外媒报道,百威英博推出了一种聚合物啤酒桶系统,该系统能使啤酒的保鲜时间“比传统的钢制啤酒桶长4倍”。
 
  百威啤酒和时代啤酒的所有者通过其全球创新和技术中心(GITEC)创建了这种名为PureDrared的啤酒桶系统。
 
  使用定制的瓶中瓶装聚合物桶, PureDraught允许空气或气体进入外瓶,保持它的形状,并将啤酒推出内瓶。百威英博表示,这一创新可以防止空气接触啤酒,使啤酒在被打开后可以保持30天的新鲜。
 
  PureDraught桶有6升、12升和18升大小,可以直立储存,也可以侧放。
 
  百威英博全球桶装啤酒能力主管Daniel Ingram表示:“对消费者而言,PureDraught 意味着新鲜啤酒的饮用时间最长可延长4倍,因为啤酒只有倒入杯中时才会接触空气。”
 
  “对于酒吧或餐厅的老板来说,PureDraught意味着没有小桶沉积物,更少的废物,适合啤酒产品,更低的周转,更高效的储存,他们可以简单地将所使用的桶放在他们的本地回收桶中,大大地减少了碳足迹。”
 
  百威英博GITEC副总裁Rodrigo Sozo补充说:“PureDraught是一种技术,它有潜力改变消费者在享用啤酒时的体验:优质、低碳足迹、更多种类的即食啤酒。”
 
  “这个突破是GITEC团队的愿景、激情和知识的结晶,是我们把梦想变成现实的最大资产。”
 
  目前,PureDraught已在美国、墨西哥、巴西、中国、意大利和韩国等6个国家与百威英博品牌合作。今年早些时候,它还在哥伦比亚以及欧洲、非洲和日本的其他地区首次亮相。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