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解密权威名单:25家餐饮业质量安全提升工程示范单位为70周年献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6
核心提示:红红的中国心,地道的中国胃,中国人爱吃不光要吃早餐、午餐、晚餐,对于吃,我们是专业的。我们有八大菜系,鲁菜、川菜、苏菜、粤菜、浙菜、闽菜、湘菜、徽菜;小吃更是数不胜数,有名小吃街北京簋街,上海城隍庙、南京夫子庙、丽江古城四方街…巴拉巴拉,据说有十条街。
   红红的中国心,地道的中国胃,中国人爱吃不光要吃早餐、午餐、晚餐,对于吃,我们是专业的。我们有八大菜系,鲁菜、川菜、苏菜、粤菜、浙菜、闽菜、湘菜、徽菜;小吃更是数不胜数,有名小吃街北京簋街,上海城隍庙、南京夫子庙、丽江古城四方街…巴拉巴拉,据说有十条街。
 
  最近小编看到一份据说相当权威的重量级名单,北京apm、王府井百货大楼、青松食品、蜀王优芙得、大董、德克士、汇贤府、北京祥百餐饮管理中心、长沙松花江、点都德、汉堡王(北京)、紫光苑大饭店、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兰州海鸿餐饮、眉州东坡、山东蓝海、上海新客来、佳宁娜、缪氏饮食管理、五稻餐饮、悦成、满宝混沌、德悦酒店、五芳斋、海油发展配餐服务分公司,这一连串下来,配合着开头的“报菜名”听着是不是都饿了!待小编仔细一看这里可是有不少家喻户晓的美食大亨!
 
  待小编仔细一看这里可是有不少家喻户晓的美食大亨!
 
  大董,成立于1985年,目前拥有15家门店,烤鸭界网红,不只有北京味儿,还有高端国际范儿。
 
  点都德,广东老字号连锁茶楼,创始于1933年,在广州、深圳、佛山、阳江拥有二十多家门店,包揽了众多网红头衔,蜜汁叉烧包和非遗点心都是点都德的杀手锏。
 
  五芳斋,拥有近百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品牌,号称“江南粽子大王”,端午节刚过,灵魂一问,心中最佳是甜粽子还是咸粽子?
 
  眉州东坡,拥有“眉州东坡酒楼”“眉州小吃”“王家渡火锅”三大知名品牌,创建于1996年,全球拥有120多家分店,被国际上誉为“中国川菜”,在国内以川菜领军人物的老大哥地位,被各种光环围绕,还有泰国公主电话邀请做寿宴OMG(李佳琪同款惊讶)想想就激动不已,泰国公主是不是吃的同款东坡香肠、眉州棒棒鸡、东坡江团鱼、东坡肘子、东坡藤椒肥牛、八锦镶碗、东坡鸡豆花开水白菜、茉莉花糍粑…
 
  爱吃之心人皆有之,可如今都2091年了,我们这种专业的吃货达人,怎么可能只着眼于色香味这么肤浅!仔细看看,这有餐厅有商场不说,还有酒店有学校,看似南辕北辙的他们究竟有着什么联系?
 
  嘿嘿~优秀的小编来告诉你吧!以上企业都在2019餐饮业质量安全提升工程推进会上获得了“2019年餐饮业质量安全提升工程示范单位”称号位,这25家可是经过近3个月的申报、推荐、材料审核、现场考查、评估打分等环节,评选出的示范单位!据说专家组走访了全国14个省市近40个单位和街区,从进货查验、加工操作、清洗消毒、人员储备、外卖服务等等等的环节重点层层考察脱颖而出的,绝对的权威认证!
 
  咳咳,以下正经脸:
 
  25家餐饮业质量安全提升工程示范单位还在推进会上发出了联合宣言,共同为建国70周年献礼”
 
  “尚德守法,诚信经营,科学管理,食安为先,不断提升餐饮业整体质量安全水平,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实现我国餐饮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建国70周年献礼。
 
  怎么样,有了政府部门的权威监管,行业间的有续共治,是不是觉得在外就餐更加放心了呢!
 
  作为推进会的承办方,中国烹饪协会食品安全工作委员会执行副主任、联合利华饮食策划中国区总裁张海涛在推进会上表示“今年的示范单位业态丰富,类型也更为全面。作为行业内的示范单位,他们在严格自身的同时,也在积极的传递行业正能量。联合利华饮食策划作为食品安全工作委员会的执行副主任单位,也将始终担负起应尽的责任,通过委员会平台的不断升级,扩大影响力,加强行业间交流,促进餐饮业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帮助更多餐饮企业提升质量安全水平。”
 
  说起中国烹饪食品安全工作委员会可是来头不小,自2016年联合利华饮食策划携手中国烹饪协会共同成立了“餐饮业食品安全促进中心”,便开展了餐饮业质量安全提升工程示范单位的遴选工作。今年4月“促进中心”正式升级为“中国烹饪协会食品安全工作委员会”。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任食品安全工作委员会主任,联合利华饮食策划中国区总裁张海涛任食品安全工作委员会执行副主任,委员会成员则包括了从事我国食品餐饮行业法规政策和国家标准制定及教育教学培训等行业的着名专家、学者,行业内重点餐饮企业中具有食品安全方面丰富工作经验的一线专家及首批50余家近年来在食品安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餐饮产业链品牌企业。
 
  据了解,食品安全工作委员会除了每年开展餐饮业质量安全提升工程示范企业遴选工作,还在全国范围积极开展大规模食品安全培训工作,截止2018年已在全国近30个城市开展食品安全培训,覆盖餐饮从业者近5000人。而联合利华饮食策划也在不断结合专业优势和多年的线下培训经验,深挖课程内容,打造精品线下课程培训。
 
  多年来联合利华饮食策划也在不断开拓食品安全线上培训平台。希望通过线上渠道,让更多餐饮从业者受益。目前食品安全工作委员会也上线了完善的线上培训课程,专家会结合餐厅后厨管理实务,为餐饮从业者进行独家实战讲解,为餐厅定制专业厨房食品安全知识。随着2018最新《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的发布,食品安全工作委员会已启动独家定制权威解读课程,即将重磅上线。同时,联合利华饮食策划还定期推出线上微讲堂内容,以更生动有趣的方式解读和传播餐饮食品安全知识。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