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冰品新渠道销售的佼佼者——中街1946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6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随社会进步,人民的幸福感来源不仅仅是温饱,更追求品质生活。冰激凌行业逐步升温的态势走向便直观反映了人民需求的转变。冰激凌传统属性 解暑降温的需求降低,更看重的......

随社会进步,人民的幸福感来源不仅仅是温饱,更追求品质生活。冰激凌行业逐步升温的态势走向便直观反映了人民需求的转变。冰激凌传统属性——解暑降温的需求降低,更看重的是原材料品质、口味、包装精美程度等。一些奶源优质,含天然成分的产品更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相关统计部门发布的数据显示,冰品行业近几年市场规模大幅度增加,早在2017年突破400亿大关,较2016年增长了3.33%,2018年也有显著增长。同时预测未来几年冰品市场仍呈现上升趋势。并且冰品销售渠道,除传统的商超、便利店、餐饮外,新增了电商、冰品店及O2O平台销售。



传统冰品销售渠道存在着淡旺季明显;成本控制要求高;同质化产品严重,品牌性弱;品牌之间互相蚕食市场;外来品牌强势等渠道痛点。随着传统销售渠道受众面减少,新兴渠道逐渐和传统渠道相结合,譬如商超、便利店与电商互通等。仅2018年年初到10月这段时间内,电商冰品品牌就从15家增加到90家,其中阿里作为主流电商平台,人流量、需求量大,包容度高,成为最好的冰品新渠道。但新兴电商销售渠道,同样有着运输成本高;部分品牌没有资金支持天猫营销玩法等弱势方面。


冰品行业逐步升温的大趋势中,中街1946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备受公众瞩目。过去几年来,中街1946逐步成长为线上销售最受欢迎的品牌,2017年淘宝“双11”购物节期间,中街1946品牌销售量达40万,远超同行业其他品牌。



中街1946是沈阳中街冰点城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新鲜冰品品牌,已有七十余年历史,以“历久弥新,鲜有其匹”的品牌内涵为经营导向,坚持新鲜选材,坚持保留本味,坚持做专业级雪糕。


中街1946主打产品重瓣·巨玫瑰,选用新鲜重瓣红玫瑰为料,每一口都花香四溢,沁入心脾。“零添加”原味牛乳甜而不腻,口感清新乳香馥郁;先苦后甜,黑白·半巧回甘无穷,带着热带雨林独有的风味与悠长魅力;浓醇丝滑,比利时·大黑轻松征服每个巧克力爱好者;还有半抹·好茶、醇香牛乳·巴旦木、阿玛蕾娜·野樱桃、亚洲·阿棕、老爹·麻酱等多种口味雪糕也各具特色。



中街19476追求工艺创新,特意选用安吉毛竹为原料,经7道工序制成环保、新鲜的竹签,为雪糕增添了一抹淡淡的竹香。为了提高产品辨识度,避免抄袭和模仿,特邀请欧美设计大师进行了上千次实验在产品顶端添加了稳定别致的1946浮雕。



现在,风靡北、上、杭、深的中街1946已经全面展开招商计划,面向全国邀请有志之士加盟。点击http://www.jiameng.com/zj1946/或拨打400-990-1946均可以了解相关加盟信息。同时中街1946提出一系列加盟合作政策,从开店选址到运营推广,中街1946专业团队将给予全面指导,从0到1一路支持。还特别推出“维客保险制度”,为每一位合作伙伴的投资安装“保险”,你心动了吗?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