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星期三的猫×可乐咖啡,“肥宅快乐水PLUS”面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6  来源:新饮料
核心提示:常言道:春困,秋乏,夏打盹,睡不醒的冬三月。一年四季,我们身边都需要有一款产品来给自己提提神。而随着盛夏的逐渐逼近,想必很多小伙伴的工作状态,都是无精打采、昏昏欲睡的吧。
   常言道:春困,秋乏,夏打盹,睡不醒的冬三月。一年四季,我们身边都需要有一款产品来给自己提提神。而随着盛夏的逐渐逼近,想必很多小伙伴的工作状态,都是无精打采、昏昏欲睡的吧。这时候,咖啡便是一项完美的选择。
 
  速溶咖啡、现磨咖啡、即饮咖啡作为咖啡的细分类别,其市场结构正发生着变化。即饮咖啡,一个复合增长率达到34.2%的咖啡消费类别正在成为饮料市场的竞争热点。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倡导“轻奢华、新时尚”的生活理念,轻奢华与财富多寡、地位高低无关,仅仅是对高品质生活的细节追求。即饮咖啡的逐渐流行,恰恰迎合甚至诠释了这股轻奢风潮。
 
  星期三的猫顺势而为,重磅推出即饮咖啡系列产品,聚焦90后、00后为核心消费群体,打造全新年轻、时尚的产品设计理念。2019年3月,星期三的猫打造新品可乐咖啡,既有传统的咖啡文化,同时又符合年轻消费群体张扬的个性,极具品牌特色。
 
  星期三的猫升级:可乐与咖啡的碰撞
 
  咖啡,仅有上一代人所强调的功能性作用已经远远不够,如今消费主力军更注重的是态度。可乐是神奇的“肥宅快乐水”,猫是“肥宅快乐兽”,Switch是“肥宅快乐机”……游戏、可乐、薯片,这些符号化的商品在他们眼里都是快乐。“肥宅”已经接替“佛系”这个概念,成了年轻人面对现实的新态度!
 
  “吸猫”时代到来,“猫”这个火爆IP背后反映出了宽广的消费市场。广州斧王公司抢先一步拿下这一大IP,创立了猫系品牌“星期三的猫”。可乐是肥宅系的最爱,上班像猫一样偷懒着干活则是年轻一代的态度。星期三的猫提出的“懒”文化十分贴切地击中了消费者的痛点。
 
  作为国内首家大胆结合肥宅文化与猫文化的品牌,星期三的猫将“肥宅快乐水”升级,重磅推出新品可乐咖啡。2019年3月,星期三的猫可乐咖啡正式亮相,被定义为“肥宅快乐水PLUS”,刺激的碳酸饮料+浓郁的咖啡,究竟是咖啡味可乐,还是可乐味咖啡?看心情!
 
  这款可乐咖啡占据了双倍优势,可乐的激爽,咖啡的提神,在口感上更带来了双重享受;另外产品在碳酸饮料的基础上加入了咖啡,可乐的热量比常规可口可乐少很多,减肥少女们终于有机会名正言顺地喝可乐了!
 
  星期三的猫,将偷懒进行到底
 
  中国咨询投资网发布的《2017-2021年中国咖啡行业投资分析及前景预测报告》指出,中国的咖啡消费量每年增长幅度在15%~20%。数据显示,中国咖啡市场正以每年15%~20%的幅度增长。而其中,瓶装的即饮咖啡复合增长率更是高达34.2%。
 
  “星期三的猫”正是一款传递90、00后态度的即饮咖啡,开创了中国情趣化咖啡的新时代!它十分精准的拿捏住当下新一代年轻人的消费心理特点,联想到他们生活、工作的状态特别符合猫的特点:有点偷懒但仍在工作。
 
  广州斧王食品有限公司提出“懒文化”咖啡,即“偷懒才是正经事”的品牌主张,倡导上班狗们在“心理最低潮”的周三认真喝杯好咖啡,像猫咪一样,学会偷懒,学会享受生活。
 
  星期三的猫即饮咖啡采用210ml罐装,有抹茶玛奇朵、原味摩卡、榛果拿铁三种选择,满足不同人群的口味。每一款的产品包装都是经过精心设计,不同的口味用不同颜色作为区分,再搭配可爱慵懒的招财猫造型,一上市便掳获了众多消费者的芳心,尤其是对于追求个性潮流的年轻人来说,更是具有杀伤力。
 
  PET装芝士与海盐两种口味则为90、00后的大胆、敢于挑战的而生。海盐微咸浓香,独特难忘,每一口都仿佛如沐海风;法式芝士奶香阵阵,浓郁醇厚,给人浪漫无比的感觉。
 
  速溶盒装的原味与燕麦则为上班族带来工作之余的能量补给,产品采用时下最先进的低温冻干萃取技术,最大程度的保留咖啡豆的原始浓香,使咖啡更速溶,更醇香。
 
  除此之外,更有全国市场独家杯装新品“续命咖啡三连杯”。据厂家介绍,该款新品可帮助“重度懒人”立即唤醒最佳状态,三连杯对应不同的时间段分别是早中晚,包装更是情景式再现不同时段的状态,萌趣十足。
 
  官网、微博、公众号……星期三的猫无处不在搞事情。星期三的猫时尚、情趣十足,可谓是互联网营销中最具火爆的产品之一,目前已经渗透至消费者的生活中,90、00后没事就拿着产品在朋友圈做搞怪、吐槽……它已不仅仅是咖啡,更是一种态度的表达!
 
  一个IP带动一个品类,进而带动整个品牌系列的发展。星期三的猫多样化的产品不仅满足了消费者不同场所的需求,也是消费者对咖啡消费的深入开发。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