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可口可乐、统一、南方黑芝麻推新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6  来源:食品饮料创新研究
核心提示:可口可乐、统一、南方黑芝麻推新品!
01 统一 茶·瞬鲜 红柚绿茶
 

       近日,统一茶·瞬鲜又添新口味了!红柚绿茶口味!

       目前陆续在上海、广州、杭州、苏州、武汉的便利店上市啦!

       红油绿茶口味的茶·瞬鲜,选自台湾进口的NFC红葡萄柚汁,同时沿用了之前其他两款口味的冰析茶叶现萃技术,没有经过高温烘焙、保留了茶叶自然清香又少涩味!
 


02 雪碧 爽椰派

       继去年雪碧在中国市场推出“雪碧纤维+”后,近日,雪碧家族再增新成员——“爽椰派”,新品将于6月底上市。据悉,产品在便利店渠道售价6元,现代零售渠道4.8元。目前已于湖北率先上市,后期将逐步登陆海南、浙江等地。

       雪碧“爽椰派”是一款椰子水汽水,产品添加2.5%的椰子水,无糖配方,口感清爽。产品包装以绿色为背景,印有椰林与椰子,具有浓浓的海岛风情,极为酷爽。

       另外,企业相关人员介绍到,为了快速打开市场,从8月起,该产品将持续在电视广告及互联网推广。同时,在线下进行全方位的市场投入,比如给予陈列支持、与消费者互动等。
 
03 南方黑芝麻 贵妃丸/将军丸
 
       主打黑芝麻糊品类的南方黑芝麻近日宣布启动首个微商项目,该项目由创集电子商贸(深圳)有限公司运作,双方将在未来三年内投入数亿元研发健康食疗系列产品。此次推出了以范冰冰代言的“贵妃丸”和“将军丸”。

       据介绍,南方黑芝麻贵妃丸以黑芝麻为主料,以黑枸杞、黑桑葚等营养食材为辅料,将军丸同样以黑芝麻为主料,以黑枸杞、黄精、人参为辅料,结合现代化制作工艺而成,联合江南大学及日本研究所共同研制,官网显示贵妃丸和将军丸的市场价为198元/盒。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