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推出老年人锂水 农夫山泉完善特定人群水体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7  来源:北京商报网
核心提示:6月26日,农夫山泉相关负责人向北京商报记者透露,继2015年推出婴儿水、学生水、高端玻璃瓶水后,农夫山泉将在7月份推出第四款针对特定人群的瓶装饮用水产品“锂水”,该水定位中老年细分市场。
  北京商报讯 6月26日,农夫山泉相关负责人向北京商报记者透露,继2015年推出婴儿水、学生水、高端玻璃瓶水后,农夫山泉将在7月份推出第四款针对特定人群的瓶装饮用水产品“锂水”,该水定位中老年细分市场。
 
  按照计划,“锂水”将在农夫山泉天猫官方旗舰店首发,定价每瓶4元左右,产品主要通过现代渠道和电商渠道进行销售。
 
  农夫山泉“锂水”水源选自位于大兴安岭漠河,北纬50度以上的高寒地区。水体中含有超过0.2mg/L的锂含量,能够补充人体所需锂元素,此外还含有锶、镁、钙、偏硅酸等多种天然矿物元素。
 
  上述负责人表示,农夫山泉将持续关注瓶装水品类在细分市场上的布局,逐步推出更多针对不同人群的饮用水产品。
 
  业内人士认为,饮用水行业竞争已经从低端逐步向高端,未来根据特定人群的细分市场将是竞争的主要领域。农夫山泉在这个需求和信息碎片的时代中多品项发展,通过传统的电视广告、全渠道铺货,实现了对水产品聚焦。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