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进口奶源好吗?哪里的进口奶源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7  来源:大众网
核心提示:在选购奶粉的问题上,很多家长都十分精明谨慎。奶粉怎么选?除了根据奶粉品牌、配方、段数等常见指标选购奶粉外,家长们发现奶源地对奶粉的品质也很重要。进口奶源好吗?......

在选购奶粉的问题上,很多家长都十分精明谨慎。奶粉怎么选?除了根据奶粉品牌、配方、段数等常见指标选购奶粉外,家长们发现奶源地对奶粉的品质也很重要。进口奶源好吗?众所周和,优质的奶源地自然条件优越、气候适宜、阳光充足,为鲜嫩多汁的有机牧草提供了良好的生长环境,也给奶牛们提供了优质的食物。因此,大多数家长都青睐进口奶源。那么哪里的进口奶源好?


谈到奶源,就不得不提有“绿色花园之国”称号的新西兰南岛西海岸。其位于南纬42°,地处南阿尔卑斯山和塔斯曼海之间,受到其独特的地理位置、温润的海洋性气候和常年的高降水量,造就了这片地域独一无二的天赐纯净;而完整保留的原始风貌及自然环境,天然牧草茂盛生长。在库克峰常年冰川融水的滋润下,富养出西海岸约400个原生纯净的天然黄金牧场,成就了新西兰不一样的3%原生牧场。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奶源就选定在此。



在这里远离工业污染,奶牛们可以放肆奔跑,悠然自得,被称为“人间仙境”也绝不为过。美纳多对于奶牛的选择十分追求“尊贵”,经过了多方对比后,美纳多最终选择了新西兰当地的优良牛种——泽西牛。这种原奶具有乳脂肪球大,易于分离,风味好的特点。


更难得的是,每100g泽西牛原奶中,含有高达3.9g的原生乳蛋白、4.9g的原生乳糖、0.05μg的原生维生素D、120mg的原生钙质、34mg原生磷脂,以及眼脑发育的重要营养元“原生DHA”等6大原生优量营养,比其他品种奶牛更有优势。因此泽西牛产的奶不仅营养丰富,而且风味独特,更加醇厚,是公认的优质奶源。此外,泽西牛原奶中乳糖含量丰富,对于帮助改善宝宝的肠道环境、帮助促进消化起到重要作用。



在新西兰南岛西海岸牧场,奶农们的奶牛饲养方式也相当“复古”。在美纳多的严格要求下,牧场的奶牛全年食用的都是天然的鲜草,而且是营养丰富的白三叶草,因此原奶中β-胡萝卜素含量高。原奶颜色也是带有淡淡的黄色,非常适宜婴幼儿食用。这种草的生长对光照和温度、湿度都有较为严格的要求,喜光喜温暖潮湿,富含多种营养物质和矿物质元素,同时消化率高,是十分优秀的牧草品种。



为了给消费者一颗定心丸,美纳多还建立了还建立了ERP、CDM系统,实现了科学安全的全程追溯体系——“从牧场到餐桌”的电子追溯系统。消费者在购买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时,可以通过奶粉瓶身的20位物流追溯码,在美纳多官网的追溯平台查询到产品的质检报告、生产日期、批次、原辅材料、入境信息等等。进口奶源好吗?通过本文可知答案是肯定的。



奶粉怎么选?从市场角度上看,黄金奶源地资源有限,能够抢占这些地方的乳企品牌一般具备雄厚实力和发展历史,其生产的奶粉无疑又为消费者添加了一层安全保障,因此家长朋友在选购奶粉时要多考虑大品牌奶粉。如澳优旗下子品牌美纳多,更为宝宝健康负责。


免责声明:本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至laiwudzw@126.com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