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全球乳制品创新大会上,这家国产奶粉企业火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8
核心提示:6月26日晚(当地时间),FoodBev Media组织评选的第13届世界乳业创新大奖颁奖典礼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值得特别指出的是,由伊利、飞鹤、君乐宝和宜品组成的中国方阵在典礼上大放异彩。
  6月26日晚(当地时间),FoodBev Media组织评选的第13届世界乳业创新大奖颁奖典礼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值得特别指出的是,由伊利、飞鹤、君乐宝和宜品组成的中国方阵在典礼上大放异彩。
 
  令人意外的是,几大乳业巨头背后,宜品乳业集团异军突起,纯羊品牌蓓康僖婴幼儿配方羊奶粉荣获最佳低过敏产品奖,慧赋婴幼儿成长配方奶粉入围最佳婴儿营养品奖。
 
  据了解,世界乳品创新奖属于全球乳业的顶级奖项,展示了世界各地各乳制品公司的创新产品和技术,其每一次奖项的评选和颁发,都代表了行业的趋势和走向。而宜品乳业作为国内羊奶粉品牌的领军企业斩获两项大奖,也香全世界和国内的消费者展示出了中国羊奶粉的实力。
 
  01全球乳业迎接挑战,国货乳业展现实力
 
  FoodBev Media是一家来自英国的媒体,成立于2000年。旗下有Beverage Innovation、Dairy Innovation、Food & Beverage International等杂志。同时,它们成功举办了包括世界食品创新奖、世界乳品创新奖和世界饮料创新奖在内的三个奖项。
 
  作为全球知名行业媒体,FoodBev所举办的食品、乳品、饮料创新大奖已举办十多年,目的是表彰全球范围内具有创新精神的产品,现已被公认为影响国际食品和饮料行业、可靠和受人尊敬的奖励计划。
 
  这些奖项已被公认为影响国际食品饮料行业最可靠和受人尊敬的奖励计划。其中,世界乳品创新奖作为该奖励计划中重要板块之一,展示了世界各个乳品公司的创新产品和技术。其每一次奖项的颁发与评选,无不代表了行业的前沿趋势和走向。
 
  FoodBev Media的市场经理Matt Ferries说:“2019年对乳制品行业来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为迎接挑战,品牌商一直在寻找新颖的解决方案。也正因如此,在第13届世界乳品创新奖的入围作品中,我们看到了许多富有创意的设计。”
 
  即便是乳业进入到充满挑战的一年,中国乳业的上升势头还是在本次大会中得以展现。
 
  历年来,该奖项的得主均为达能、明治、阿拉等国际乳业巨头。而本次2019年世界乳业创新大奖,中国力量崛起,包括伊利、飞鹤、君乐宝、宜品在内的四家企业入围多个候选名单。
 
  02 四度蝉联,蓓康僖用实力演绎国际品质
 
  再次站在国际舞台上,蓓康僖已不是“新人”。
 
  据悉,这是蓓康僖第四次站在国际舞台上领奖。“最佳低敏奖”这份荣耀,不仅是世界权威机构对其品质的肯定,也代表着蓓康僖在婴幼儿奶粉适应问题这一领域的突破。
 
  “中国品牌这两年迅速崛起,得到了全世界市场的认可及信赖,尤其是强大的生产力及科研力,使中国品牌快速全球化。”获得此次大奖,宜品董事长牟善波感慨的说道,“蓓康僖能获此奖(最佳低敏奖)也是国际乳品大会对其品质的认可。蓓康僖上市之初就受到消费者和渠道商的喜欢,能一定程度缓解婴幼儿对过敏、湿疹等的困扰,是我们做产品的初心。”
 
  事实上,“最佳低敏奖”正是宜品集团对于产品创新的苛求。值得一提的是,蓓康僖这款纯绵羊奶粉,原本就是为了过敏、湿疹、乳糖不耐受等奶粉等适应问题的宝宝诞生的。
 
  据了解,为了打造这款纯羊奶,宜品乳业依托严谨的科研态度和集团强大的技术积累,自主突破“脱盐羊乳清技术”。要知道,在当时市面上大多的羊乳清原料依托于进口,做纯羊首先要解决原料供应问题。之后,更是对配方精益求精不断优化的要求!
 
  2016年,蓓康僖纯绵羊奶诞生了。以纯全脂羊乳粉,纯脱盐羊乳清为原料,经权威机构检测DNA不含一滴牛乳成分。不添加香精、香料、蔗糖、麦芽糊精等食品添加剂,用心呵护宝宝的健康营养口粮。
 
  除此之外,更有“双OPO”结构脂。从瑞典AAK公司进口的OPO结构油脂,与羊奶中天然含有的Sn-2位棕榈酸一起,有效改善婴幼儿奶粉脂肪组成,使之更接近于母乳,opo结构油脂保证了婴幼儿对脂肪的消化吸收,并减少钙皂的产生,避免便秘和上火。
 
  在蛋白上,使用A2蛋白,更加亲近人体消化系统,让婴幼儿更好的消化吸收营养。
 
  同时,更添加丹麦科汉森的活性益生菌Bb-12,采用“微胶囊”包埋技术保证益生菌的活性,帮助宝宝维持肠道菌群,缓解乳糖不耐,调节湿疹体质。
 
  好产品源自好奶源,蓓康僖甄选世界三大黄金奶源带的西班牙奶源,这一区域的草原常年被温带气候所环绕,湿润多雾的空气为多汁牧草的生长提供了良好的条件,优质丰美的牧草,独一无二的生态天然,成就了羊儿们舒适无污染的居住环境。
 
  从奶源到每一罐奶粉,对品质绝不退让,这也是为什么蓓康僖一上市就广受消费者好评,甚至一度有人把蓓康僖夸为“神奶”。
 
  而另一款入围最佳婴儿营养品的慧赋婴幼儿成长配方奶粉,则采用INFAT专利SN-2亲拟结构脂,益生元组合(Fos+Gos)科学配比,有12种可选择性营养成分添加,全面助力宝宝营养更均衡,成就五星健康赋能:好吸收、常熟睡、少哭闹、安睡眠、强骨骼。
 
  03 羊奶全产业链打通,小品类的大决心
 
  事实上,羊奶粉在国内外的乳品行业中始终处于小品类的位置。但是随着羊奶粉生产技术和科研水平的不断提高,羊奶粉也不断的走到了消费者身边。
 
  与此同时,羊奶粉独有的抗敏性和易吸收特性也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羊奶粉的消费市场在近些年也因此呈现高速增长。
 
  在此背景下,宜品乳业一直坚持以创新和品质为企业发展的驱动力,坚持全球化视野,紧跟经济全球化时代脉搏,积极实施“中国制造”奶粉“走出去”战略,让“中国制造”名扬万里。
 
  宜品乳业集团前身是黑龙江省北安市乳品厂,建厂于1955年,拥有六十多年的专业奶粉生产经验,现已发展成为包括“牧草种植、牧场养殖、乳品研发生产、终端产品销售”在内的“全产业链”集团公司。拥有“一个运营中心、一个黄金牧场、四大生产基地、五大品牌体系”的国际化产业布局。
 
  宜品乳业拥有先进水平的奶粉生产工厂4个,率先在中国境内采用欧盟卫生标准,严格实施GMP生产规范,通过并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体系认证、良好规范GMP体系认证,有机农产品种植认证、有机畜产品养殖认证以及有机乳制品生产加工认证,有机奶粉认证的乳制品公司。
 
  2016年,宜品乳业在韩国光阳市投资兴建了第一个海外工厂——HAM工厂,从这里出口的奶粉可以运输到世界各地。2019年,宜品乳业正式收购西班牙奶粉工厂,形成了跨跃亚、欧的五大生产基地。与此同时,全产业链的布局也在为蓓康僖保驾护航。
 
  此外,牟善波在研发上更是大力投入。为了紧跟国际先进的技术动向,更是把实验室开到了国外,要求研发人员必须具有“国际化视野”。对于婴幼儿奶粉配方而言,小到某一种蛋白或某一种氨基酸,都要更加精细化的分析和研究。这也是为什么蓓康僖能够四次站在国际舞台上的原因。
 
  拥有好的产品,才能让企业走的更稳更远。对于蓓康僖来讲,做出更好的产品,真正的让消费者受益,才是蓓康僖的初心。
 
  四次登上全球乳业最高荣誉殿堂,明不见经转的宜品乳业给了中国乳业大大的惊喜,已经建成的羊奶全产业链也让行业看到了宜品乳业将羊奶粉做大做强的决心,祝福宜品乳业未来继续在国际舞台上熠熠发光,以更好的品质服务更多家庭的营养健康。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