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越南巴沙鱼供应充足价格低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8
核心提示:据悉,2018年12月,欧盟市场100%净重的越南巴沙鱼鱼片价格高达每公斤3.4美元,而今年6月底,巴沙鱼鱼片价格降至每公斤2.5美元,甚至低至每公斤2.35......

据悉,2018年12月,欧盟市场100%净重的越南巴沙鱼鱼片价格高达每公斤3.4美元,而今年6月底,巴沙鱼鱼片价格降至每公斤2.5美元,甚至低至每公斤2.35美元。


一位驻越南的交易员告诉记者,目前价格处于每公斤2.50-2.60美元的低位。他说:“巴沙鱼目前处于过去10个月以来的最低价格。”他将此归因于2018年的高价刺激了越南农民进一步增加产量,灵位中国的采购量有限,目前一些市场出现了高库存。


一位越南巴沙鱼养殖者表示:“据我们估计,巴沙鱼产能在今年增加了10%或15%。”此外,印尼也增产了约40万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