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尚粹堂:"千商齐聚.携手共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2  来源:今日头条
核心提示:2019年6月29日, 千商齐聚 . 携手共赢 上海元彭实业有限公司中秋新品发布会暨招商大会在上海市金庭庄园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近千余家经销商齐聚一堂,与元......

2019年6月29日,"千商齐聚 . 携手共赢" ——上海元彭实业有限公司中秋新品发布会暨招商大会在上海市金庭庄园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近千余家经销商齐聚一堂,与元彭员工共同见证了上海元彭实业有限公司的风采与荣耀,本次大会的召开也预示着中秋礼品市场的序幕已被拉开。


尚粹堂:"千商齐聚 . 携手共赢"


上海元彭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总部立足上海,旗下品牌"尚粹堂",致力于打造时尚、健康、臻品荟聚的高端品牌平台。2017年3月安徽、江苏、陕西等地陆续成立多家分公司;8月成为中国蔬菜流通协会食品安全委员会理事单位;同年11月与上海来伊份食品连锁经营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2018年3月,嘉兴"真真老老"品牌粽任命其为上海地区销售总代理;2018年7月与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全国线下战略合作;同期,西风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蟹太太荣邀其成为"蟹太太"品牌大闸蟹礼品渠道总代。一年之内连续与多家一线品牌商达成战略合作,不得不称其为业内"黑马"。2019年,尚粹堂众志成城,整合资源的同时将打造更多一线品牌,秉持"产品品质为核心,客户服务为己任"的理念,立志成为中国礼品行业的领航者。


尚粹堂:"千商齐聚 . 携手共赢"


2018年,央视焦点访谈栏目曝光了"洗澡蟹"、"缺斤少两"、"乱打阳澄湖产地牌"等大闸蟹的行业乱象,引起国民极大关注,打击了部分消费者对大闸蟹的购买信心。蟹太太整合市场上最为优质的中华绒螯蟹等品种资源,力图颠覆消费者对大闸蟹行业中质量参差不齐、缺金少两、以次充好等传统影响,建立公正、透明的全新市场机制。蟹太太着力于企业、商家及行业痛点,为其打开全国市场销路,并以此重塑生鲜产业大生态。"我们尊重食品本身,取源自然;我们尊重每一个人,予以美味;我们更尊重为家庭付出的女性,感谢洗手做汤羹的太太们",故生"蟹太太"。


尚粹堂:"千商齐聚 . 携手共赢"


西风起,蟹脚痒,菊花黄,闻蟹香......


蟹太太诞生于阳澄湖大闸蟹之乡的苏州,大闸蟹的养殖基地是由上海海洋大学提供设计,当地养殖农夫亲自喂养,确保科学养殖,更是阳澄湖流域最大的养殖池基地之一。蟹太太与上海海洋大学达成战略合作,获得王成辉教授带领专家团队研发十余年的先进品种——"江海21"长达十年的品牌使用权与销售权。"江海21"是国家专利的先进品种,该品种步足长、壳体饱满美观、个头大、肉质肥美,膏黄满溢,蟹肉微甜,可谓"鲜而不腥,嫩而不腻"。蟹太太诚邀一线明星黄晓明担任其品牌形象代言人,同时每年向中国人保拟投5亿保单,保障每一只蟹的品质,让消费者安心享用。


苏东坡有云,"小饼如嚼月,中有酥和饴。"中秋,月饼当之无愧的"主角"。尚粹堂此次为大家带来的是名震海内外的美心月饼。美心月饼是香港首个月饼品牌,荣获工业总会颁发的"Q唛优质产品"荣誉,获得HACCP(食品安全重点控制)证书以及ISO9001:2008质量管理证书、ISO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证书,由1998年起连续18年成为全香港月饼销量领先品牌。其1000多间分店遍布世界各地,美心不断创新,提供最好的品质和服务,努力满足客人的各种需要和不同喜好,美心的努力赢得了各地市场的赞誉与口碑。中秋味道,从此传送全球,让全世界一起共尝,相聚更觉美满。


尚粹堂:"千商齐聚 . 携手共赢"


尚粹堂:"千商齐聚 . 携手共赢"


尚粹堂:"千商齐聚 . 携手共赢"


尚粹堂:"千商齐聚 . 携手共赢"


过节没有零食怎么行?坚果零食是当下亲朋好友聚会、拜访的首选礼品。尚粹堂联合来伊份、三只松鼠分别打造了6款定制礼盒。礼盒产品从坚果到肉铺、果干、薯片等等应有尽有,产品都是选自市场上最受欢迎的零食类别。每款礼盒都是满满的心意,超高的性价比。


尚粹堂:"千商齐聚 . 携手共赢"


当代社会,物资资源丰富,商品琳琅满目,选择哪个品牌的商品更好些、性价比更高些,又成了大家消费时最头疼的事。尚粹堂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种需求,重点打造旗下品粹质享卡,甄选国内外多家一线品牌:罗兰家纺、外交官、五芳斋、来伊份、蟹太太、三只松鼠、美心月饼、双立人、膳魔师等。消费者在同等价值下拥有更多选择,时刻感受"超值"体验。为保障客户拥有良好的购物体验,尚粹堂与顺丰达成战略合作,全国免费送货到家。


尚粹堂:"千商齐聚 . 携手共赢"


尚粹堂,是由一群从事礼品行业8年以上的销售精英、从事品牌策划10年以上的销售团队组成的,就是这样一群敢闯敢拼的年轻人,打造了一个又一个品牌,开创了礼品界的新格局。他们希望此次招商大会,不仅将自家的品牌推广到全中国每个角落,更是让传统礼品业耳目一新,打破传统、联合更多的一线品牌、资源共享、共同打造一个礼品业的新平台。


携手你我,共创盛举。


尚粹堂期待与您的合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