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日本将开始商业捕捞鲸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3
核心提示:7月1日,日本水产厅宣布,从当天起至12月底,把重启商业捕捞鲸鱼的配额设定为227头。据称,预计商业捕鲸带来的鲸鱼肉全年供应量将少于科研捕鲸,这是受到不再于南......

7月1日,日本水产厅宣布,从当天起至12月底,把重启商业捕捞鲸鱼的配额设定为227头。据称,预计商业捕鲸带来的鲸鱼肉全年供应量将少于科研捕鲸,这是受到不再于南极海域捕捞的影响。


国际捕鲸协会成立于1948年,日本于1951年加入。国际捕鲸协会最初是由捕鲸国家组成,但是反对捕鲸国家成员的增加使得国际捕鲸协会在1982年暂停了商业捕鲸。


日本长期以来一直寻求解除禁令,2018年9月,该协会否决了日本希望恢复商业捕鲸的提议,日本最终于6月30日退出该协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