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零食糖果风味集体跨界“打劫”饮料?这些国际品牌真“会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3
核心提示:进入新消费时代之后,零食糖果市场上的品牌创新愈加强劲。N.C.A的数据显示,美国零食年度零售额达510亿美元,糖果年度零售额达350亿美元,分别位居第二大和第四大消费品类别。其中,新产品占零食类别销售额近5%,占糖果类别销售额6%以上,在整体消费品销售额中约占3%。
   进入新消费时代之后,零食糖果市场上的品牌创新愈加强劲。N.C.A的数据显示,美国零食年度零售额达510亿美元,糖果年度零售额达350亿美元,分别位居第二大和第四大消费品类别。其中,新产品占零食类别销售额近5%,占糖果类别销售额6%以上,在整体消费品销售额中约占3%。
 
  在零食糖果市场上,各类创新产品层出不穷。那么这些创新的大趋势将走向何方?又有哪些代表性的品牌产品?接下来,就跟着Foodaliy一览国际市场的最新产品,Boom一下创新灵感吧……
 
  1
 
  花样风味
 
  集体跨界“打劫”饮料?
 
  在风味上,借鉴饮料的多样化风味糖果也渐成趋势,其中以苏打汽水、鸡尾酒、咖啡和可乐口味最为耀眼。位于印第安纳州的American Licorice公司推出了Sour Punch小分量糖果,有樱桃、酸橙和可乐三种口味,也可以混合搭配得到新组合。另外,该公司还带来了啤酒风味的和橙汁奶油甘草风味的小分量糖果。
 
  位于马里兰州的亿滋公司也首次推出了橙子苏打水风味的小鱼形咀嚼型糖果。
 
  此外,越来越多的品牌商在咖啡、茶和酒的组合中也玩出了新花样。来自新泽西的Kopper's Chocolate大胆地将巧克力和甜酒结合在一起,其灵感来源于伏特加和龙舌兰酒。据了解,该款无酒精产品外表为黑巧克力,内有多种夹心,比如莫斯科之骡、冷酿咖啡、威士忌和草莓玛格丽特等,且均可提供小分量包装。
 
  德克萨斯州的Mount Franklin Foods则带来了全新的坚果混合物品牌Brewhouse Legends,这是一系列以精酿啤酒和啤酒花调味的小吃坚果混合物。
 
  宾夕法尼亚州的Pretzel Bakery公司的新产品Original Sourdough Craft与之有异曲同工之妙,这是一款以麦芽大麦和啤酒花制成的啤酒椒盐卷饼。
 
  茶和咖啡应用的创新也出乎意料,如抹茶奶油饼干和抹茶巧克力棒。伊利诺伊州的40 Below Joe 展示了各种口味的冷冻咖啡和无乳制品奶精,包括法国香草、榛子、咸焦糖、摩卡咖啡和混合酒风味。
 
  迈阿密的Tierra Nueva Fine Cocoa玩转咖啡豆,设计了一款完全由意大利烤咖啡豆制成的涂抹酱Nudge Coffee Butter。
 
  2
 
  高蛋白盛行
 
  新肉类零食五花八门
 
  低糖或无糖食品盛行的同时,高蛋白也备受消费者青睐。因此,许多品牌在努力将这两者结合,创造出新形式多风味的高蛋白低糖零食。
 
  位于佛罗里达州的Chef's Cut Real Jerky推出了零糖高蛋白零食—干咸肉条,每份蛋白质高达26克,有原味和辣味两种口味。
 
  除了新风味,肉类零食在质构和原料方面的创新也是五花八门。檀香山的DE.HI Foods公司革故鼎新,创造出口感香脆的牛肉和猪肉零食。
 
  印第安纳州的Land O'Frost则别出心裁地选用了鸡肉为主要原料,制作出一款经过熏制,切片,烘烤和调味的鸡肉脆皮小吃Gone Rogue。
 
  另外,当原料成为创新的方向时,“素食肉类”新产品理所当道地率先占领了市场。素食肉类是指采用蘑菇或水果等成分制成的新素食品种。比如,芝加哥的推出了以面筋蛋白制成的小分量牛肉粒,有罗望子意大利辣香肠、菠萝粉胡椒和龙蒿姜酸橙三种口味。据介绍,每份产品可提供8至10克蛋白质,90至100卡路里的热量,质地和口感类似于传统的牛肉干。
 
  3
 
  随时随地的生酮饮食
 
  如今,生酮饮食方式火热,各大品牌也相应地推出了的各类食品,主打便携性。
 
  以高脂肪、低碳水化合物饮食配制营养棒为拳头产品的品牌商,比如洛杉矶的Kiss My Keto、加里福尼亚的Dang Foods、安大略省的Riverside Natural Foods和多伦多Love Good Fats。他们推出的产品主要以坚果和种子为原材料,帮助消费者实现生酮饮食,从而达到减肥的目标。这些产品基本上都是低糖类,即便是需要调味,选用的糖也是低热量的甜味剂,比如赤藓糖醇、甜菊糖和罗汉果等。
 
  另外,来自新南威尔士州的Fat Snax推出了低碳水无糖风味饼干,如花生酱味,柠檬味饼干和巧克力味薯片。
 
  华盛顿州的Summit Naturals公司推出了低碳水的生酮类小吃HighKey Snacks。产品采用小分量包装,添加了切达干酪和蛋清制成的脆脆的奶酪碎,少量饼干和用澳洲坚果、山核桃、榛子和南瓜籽制成的坚果黄油,口味有咸甜两种。
 
  4
 
  智能化减糖
 
  现如今,消费者正摒弃传统的饮食思维,转而追求整体的身体健康。在这些健康趋势的推动下,许多品牌放弃了从前的“瘦身”营销策略,开始采用新的营销手段,比如推出智能化减糖的产品。
 
  华盛顿全国糖果协会(N.C.A.)的公共事务经理Carly Schildhaus表示,口味和产品本身的多样性固然重要,但更具有吸引力的是行业影响力,比如最近行业内大热的减糖运动,而且现在市面上还出现了很多小包装的产品,特别是提供200卡路里能量或更少能量的包装。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科斯塔梅萨的Smart Food首次展示了其新品Smart Tart。据介绍,这款产品每份含8克蛋白质,能提供180卡路里的热量,比同类品牌的糖含量减少了50%,口味多样,有蓝莓、草莓和肉桂风味。
 
  温哥华的小熊软糖品牌Smart Sweets也对其特色产品Peach Rings gummies进行了减糖尝试。比如,其添加甜菊糖的产品糖含量比传统糖果减少了85%,且不含人工成分,每份只含有3克糖,80卡路里热量。该系列产品与Smart Sweets的其他系列产品具有的种类相差无几,有软糖熊,酸味软糖和小鱼糖这三种类别。
 
  5
 
  经典品牌再创新
 
  一些百年老品牌也未曾停下与时俱进的步伐,深耕新的产品配方和形式。
 
  宾夕法尼亚州的Boyer Candy公司推出了一款融合其经典产品的花生酱杯Clark Cups。德克萨斯州Atkinson糖果公司也花样翻新,其新产品Chick-O-Stick添加了更多的花生酱,且以花生酱和烘烤椰子片脆脆组合形式呈现。虽然该产品起源于上世纪40年代,但最新的配方在健康方面更为改进,去除了人工色素,转而采用了天然食物的颜色,比如姜黄和浓缩蔬菜汁。
 
 
  好时公司也推陈出新,设计出了emoji限量版好时牛奶巧克力棒,这是125年来其首次涉足牛奶巧克力棒的产品形式。好时高级经理Kriston Ohm表示,好时的这款巧克力棒以分享为卖点,每一块巧克力都有独特的表情符号,这样一来,消费者在分享巧克力时就能与他人建立联系。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