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美食平台应该如何抓住女性消费这个热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3  来源:北国网
核心提示:相信大家对于 女性经济 、 她时代 的说法都有耳闻。在电商行业,更有主妇经济数据研究。女性,正在成为不可忽视的消费大军,越来越受重视。实际上,在餐饮行业,女性......

相信大家对于“女性经济”、“她时代”的说法都有耳闻。在电商行业,更有主妇经济数据研究。女性,正在成为不可忽视的消费大军,越来越受重视。


实际上,在餐饮行业,女性经济同样非常重要。据统计,在中国25-45岁时尚女性人口已达2.9亿,女性对餐饮消费决策的影响占比为85%,所以如何打动更多的女性消费者,成为我们餐饮商家在考虑的问题。



女性群体的特点:颜值即正义


这是网络流行的一句话,对于年轻一代的女性而言,将这一政策执行到了各处。一家装修赏心悦目,菜品造型好、服务员俊男靓女的公司,女性是一定会喜欢的。



餐厅环境风格决定营销的裂变质量


随着网红的风靡,网红店也火得不可开交,爱享到在优质餐厅筛选方面,优先从环境角度,为会员颜选优质餐厅。在全国餐饮品牌大爆发的市场中,爱享到仅在米其林、黑珍珠、必吃榜、潮流网红餐厅等优质品牌中筛选,帮助消费用户可以快速锁定商务宴请、朋友聚餐等优质餐厅。



女性对菜品的只有三个——好看、好吃、特别


菜品是否好看、好吃、足够特别,是餐厅吸引女性顾客三大标准。抓住女性用餐的痛点爱享到特别颜选人气网红餐厅,对于女性用户来说,平台是否有品位有风格,最简单的判断标准之一就是合作商家。爱享到对合作商家的选择有特定的指标,菜品的质量与商家的品牌调性决定平台是否与商家合作。



注重细节,服务及体验至上


在用餐的过程中,常常容易遇到在用餐高峰期下单,等上菜的时间会变长的问题。爱享到美食APP在优化升级后,可实现线上预约点餐功能,用户可在线上查看菜单,并且将菜单分享给好友共同点餐,到店后餐厅会根据系统预约的时间立刻上菜,省去中间等餐的漫长时刻。


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女性的社会地位和经济地位会不断提高,“她经济”蕴藏着巨大的市场前景。毫无疑问,餐饮消费在女性客户市场方面也还有很大的发掘和提升空间,读懂女人心的餐饮企业将有望在消费升级的当下获得高速增长。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