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夏季达沃斯蒙牛之夜,总裁卢敏放宣布启动“合伙人项目”,逾10万人已加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3
核心提示:夏季达沃斯论坛今天降下帷幕,首次牵手夏季达沃斯成为战略合作伙伴的蒙牛日前组织了“蒙牛之夜”系列活动,并在活动现场宣布正式启动“蒙牛营养普惠合伙人”公益项目。
   夏季达沃斯论坛今天降下帷幕,首次牵手夏季达沃斯成为战略合作伙伴的蒙牛日前组织了“蒙牛之夜”系列活动,并在活动现场宣布正式启动“蒙牛营养普惠合伙人”公益项目。
 
  数据显示,截至昨天,参与该项目的人数已突破10万。据了解,该项目致力于通过互联网让更多个人、机构参与进来到蒙牛的营养普惠平台,助力为贫困地区儿童捐出一盒奶。
 
  在夏季达沃斯开幕当天,蒙牛还和乌拉圭国家奶农合作社集团Conaprole(科拿乳品)驻中国区代表签署了经贸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双方将就乳制品的相关贸易开展多项合作。资料显示,科拿乳品已有83年历史,是南美洲最大的乳制品出口企业,向全球60个多国家与地区出口乳品。
 
  这也是蒙牛集团总裁敏放在两年前提出打造“全球乳业共同体”战略构想的进一步落地。
 
  卢敏放在“蒙牛之夜”现场发表了主题演讲。他认为,从食品安全到改善健康,中国乳业的最大责任已经逐渐变成如何为下一代国民提供健康营养,改善国民体质。而消费者对营养、健康、美味和快乐的追求,激励着中国乳业不断创新、勇敢开拓。
 
  但他同时强调,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要始终坚持“产品不妥协、质量不妥协、价值观不妥协、执行上不妥协”的工作原则。
 
  在活动当晚,卢敏放和中粮集团总裁于旭波等嘉宾,共同启动以“点亮一颗星,捐出一杯奶”为主题的“蒙牛营养普惠合伙人”公益项目。据介绍,“蒙牛营养普惠合伙人”公益项目是蒙牛在2017年将开展了16年的“牛奶助学项目”升级为“营养普惠计划”之后,在公益模式上的又一次创新。
 
  通过这一全新的合伙人公益项目,蒙牛寄望未来将借助互联网平台创新帮扶模式,推动包括公益机构、专家、学者、意见领袖、普通个人等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关注贫困地区孩子们的健康状况,共享资源能量。
 
  “这样不仅能帮助他们拥有更健康的身体以及更优质的教育,树立更高远的志向,从而阻断农村贫困代际传递,推动精准扶贫道路走得更深远、更广阔”,蒙牛方面称。
 
  资料显示,2000年国家启动“学生饮用奶计划”后,蒙牛率先以公益形式投身该项计划,连续16年开展牛奶助学行动。不仅推动让更多学生喝上安全的“学生奶”,还持续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开展营养扶贫。
 
  2017年,蒙牛将上述“牛奶助学行动”全面升级为“营养普惠计划”。
 
  今年,蒙牛在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东马庄小学举行了“蒙牛2019营养普惠计划”全国启动仪式,在为河北省少年儿童送去52万包学生奶营养关爱的同时,正式对外宣布全年营养普惠捐赠计划。
 
  蒙牛方面透露,2019年该公司将投入近2000万元,为全国18个省区、180所学校、45000余名学生捐赠528万盒学生奶。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