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伊利植选牵手大众点评开启进军餐饮新战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8  来源:财经中国网
核心提示:7月5日,以 美味共享 携手共赢 为主题的植选 大众点评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 美食之都 广州举行。会上,植选以2019大众点评必吃榜战略合作伙伴的身份,联合公布......

7月5日,以“美味共享 携手共赢”为主题的植选×大众点评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美食之都”广州举行。会上,植选以2019大众点评必吃榜战略合作伙伴的身份,联合公布2019大众点评必吃榜全国必吃餐厅榜单,并宣告植选与美团点评将在场景营销、跨界联动等多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餐饮作为最高频的消费场景之一,是大众饮品拓展生意的“必争之地”。19年初,植选豆乳着手布局餐饮市场,从推出即饮装到打造魔性吃喝视频,不断强化佐餐的饮用场景。此次牵手大众点评必吃榜这一美食类王牌IP,更是彰显其攻占吃喝场景、强化品牌占位的野心。



伴随着合作的开启,“植选带你无负担拔草全国美食”的美味营销也就此展开。契合“豆香更浓醇,好喝无负担”主题,植选核心构建早餐、火锅、下午茶、轻食等四大吃喝场景,隆重推出大众点评必吃榜定制款。即日起,微信扫描瓶盖内二维码,参与“瓜分千万吃喝大奖”活动,还有机会获得最高金额达8888元的微信红包。


除此之外,植选还将借助大众点评强大的餐饮渠道,通过多个线下活动全面发力餐饮渠道。植选这一系列“亮剑”行为,无时无刻不在串联佐餐美食的吃喝场景,意在通过大众点评必吃榜这一王牌IP在用户侧的强势影响力,进一步增强植选豆乳与美食的粘度,拉动生意增长。




对于此次战略合作,美团点评战略客户发展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植选豆乳进军餐饮领域,既准确把握了消费者对健康饮品的核心诉求,又是伊利把握未来、撬动千亿植物蛋白饮料市场的战略举措。美团点评具有覆盖餐饮场景的天然优势,两者的深度合作,将有利于进一步占领“餐+饮”的用户心智,探索植选豆乳的全新增长发力点。



在调研消费者行为喜好的过程中发现,健康(低糖、天然)、成分健康(优质蛋白、益生菌等)、佐餐功能性是饮品争夺餐饮市场的差异化关键。因此,植选豆乳“豆香更浓醇、好喝无负担”的产品优势,便是其发力该市场的底气。


植选豆乳在配方、工艺、口感、包装等各个方面精益求精,全程采用非转基因大豆,温隔氧研磨工艺,0胆固醇、0反式脂肪、0添加香精,营养更均衡,豆香更浓醇,好喝无负担。


除了“好喝无负担”的功能卖点凸显,此次植选豆乳通过定制款包装,喊出“回笼觉不如小笼包配豆乳”、“下午加甜点晚上加班加点”、“吃草吃成沙拉精”、“辣火锅恕在下戒不动”等吃货宣言,走进消费者的日常饮用场景中,从早到晚,从上班到加班,从轻食到重口味,全面覆盖了消费者的“入口”时刻”。



在佐餐饮品赛道,植选豆乳以“豆香更浓醇,好喝无负担”的产品力为武器,全面攻占餐饮市场。通过与大众点评必吃榜的营销合力,深度绑定餐饮场景,实现消费端佐餐习惯培养和商家渠道影响力的提升。



“不创新,无未来”,植选豆乳不是第一个入局餐饮市场的饮料品类,却是伊利拓展销售新渠道的一次全新尝试。一向以线下商超+线上电商渠道优势著称的伊利,首次大规模攻克餐饮渠道,抢占佐餐饮品这一细分市场,对布局企业全渠道链具有重要作用。“成为伊利第一餐饮品牌”的目标,便是植选豆乳的出师表。


我们有理由相信,借助此次强强联合,植选豆乳将进一步巩固和强化自身的品牌优势,实现品牌占位,并在佐餐市场迎来新一轮生意爆发。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