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俄奥伦堡地区召开粮食输华事宜研讨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9  来源:互联网
核心提示:俄罗斯联邦奥伦堡地区近日就粮食输华问题召开专门会议,会议集中分享了中国对粮食及其产品质量安全的植物检疫要求
        俄联邦兽医和植物检疫监督局Rosselkhoznadzor8日消息:7月5日,奥伦堡地区召开“从奥伦堡地区向中国出口粮食”主题会议,入会者集中讨论了有关中国对粮食及其产品的质量和安全的植物检疫要求。
 
        奥伦堡地区Rosselkhoznadzor办公室负责人Sergey Ryabykh开幕致辞指出:俄联邦与中国贸易的积极开展将是一个热门话题,对此必须认真研究中国对粮食及其制品的植物检疫要求、质量及安全要求等,以便建立一套对华输出农产品的健全监督体系。
 
        截止发稿,该地区2019年粮食出口量超14.6万吨,主要销往11个国家,但中国不在其列。
 
       目前该地区正在积极调研向中国出口粮食产品的可能性。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