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庐江县金牛市监所开展现制现售奶茶饮品店专项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9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夏季来临,果汁、奶茶饮品进入热销期,针对近日曝光的奶茶店存在的食品安全问题,7月8日上午,庐江县金牛市监所在辖区内开展现制现售奶茶饮品店专项检查行动。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夏季来临,果汁、奶茶饮品进入热销期,针对近日曝光的奶茶店存在的食品安全问题,7月8日上午,庐江县金牛市监所在辖区内开展现制现售奶茶饮品店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专项检查主要对辖区内现制现售奶茶饮品店进行摸底排查:一是检查饮品店证照是否齐全,从业者是否取得健康证;二是检查制作奶茶的原料的进货渠道、使用和储存情况、水果有无腐败变质情况;三是检查制作奶茶的设备卫生状况,清洗、消毒是否符合规定。
 
  本次专项检查奶茶饮品店3家,对在现场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责令经营者限期整改,着重提醒经营者做好夏季高温食品原材料的储存工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