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中卫海关正式挂牌成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9  来源:宁夏日报
核心提示:7月5日,中卫海关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中卫地区企业不用走出中卫市即可办理海关监管、检验检疫等海关业务,进出口贸易更加便利高效。
  7月5日,中卫海关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中卫地区企业不用走出中卫市即可办理海关监管、检验检疫等海关业务,进出口贸易更加便利高效。
 
  据了解,中卫海关是宁夏首个揭牌运行的隶属海关,作为国家进出境监督管理的具体执行机构,按授权负责指定区域范围内的海关各项工作。中卫海关承担中卫市、固原市、吴忠市红寺堡区及同心县的进出境货物及物品监管、检验检疫、企业管理、海关统计、保税仓库监管、行政审批“一个窗口”受理等业务。今年1月至5月,中卫地区进出口总值15.16亿元,同比增长59.35%。上半年,中卫地区共检验检疫出口货物及包装692批次,货值3136.3万美元,签发各类证书1596份。关区内出口企业达到61家,产品涉及食品农产品、饲料添加剂、中药材、供港澳活牛、羊绒、化学品、货物包装等7大类60种。
 
  揭牌仪式前,中卫市政府与银川海关签订了《银川海关与中卫市人民政府合作备忘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