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山东7至10月开展畜牧兽医领域专项整治,重点检查这些内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9  来源:齐鲁网
核心提示:山东省畜牧兽医局消息,即日起至10月底,全省畜牧系统将持续深化风险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着力“控风险、除隐患、防事故”,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畜牧兽医领域专项整治,确保畜牧行业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
   齐鲁网7月9日讯 山东省畜牧兽医局消息,即日起至10月底,全省畜牧系统将持续深化风险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着力“控风险、除隐患、防事故”,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畜牧兽医领域专项整治,确保畜牧行业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
 
  各级畜牧部门要针对重点关键环节,督促从业者认真查摆、摸清底数,做到行业重点主体检查“全覆盖”,突出关键环节。要建立销号制度,对发现的隐患问题落实整改。对于发现不认真整改、敷衍整改的,要按照权限责令停产、对相关责任人予以处罚,或移交有法定职责权限的部门单位予以处理。
 
  检查内容主要包括:畜禽养殖环节的场舍安全、青贮窖池安全、料药存放安全、养殖废弃物处理利用设施安全等;畜禽屠宰和初加工环节的器械刀具安全、涉氨制冷空调安全等;饲料兽药生产经营环节的粉尘涉爆安全、粉碎挤压器械安全、压力容器及危化品安全等;畜牧兽医检测化验实验室的危化品、有毒有害试剂、生物病菌毒素保管使用安全等;畜牧兽医行业劳动防护和人畜共患病等职业病预防安全;各类畜牧业生产和办公区域的水电气暖火安全等等。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