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邢台市场监管发布夏季餐饮食品安全消费提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0  来源:牛城晚报
核心提示:夏季气温高、空气湿度大,微生物易于生长繁殖,食物容易腐败变质。为保障广大消费者的饮食安全,预防食物中毒发生,邢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特发布餐饮食品安全消费提示。
   夏季气温高、空气湿度大,微生物易于生长繁殖,食物容易腐败变质。为保障广大消费者的饮食安全,预防食物中毒发生,邢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特发布餐饮食品安全消费提示。
 
  消费者外出就餐时,应选择有《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明,食品安全监督量化等级较高、明厨亮灶、环境卫生整洁的正规餐饮服务单位就餐;慎重食用野生蘑菇、四季豆等容易产生毒素的蔬菜。切勿食用发芽、发青的土豆,死亡的甲鱼、乌鱼、河蟹、青蟹、小龙虾和各种贝类,病死、毒死、死因不明及无动物检疫合格证明的畜禽肉类;如发现利用固定门店、隐蔽场所从事餐饮经营,没有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或《小餐饮登记证》的,请及时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31进行举报,市场监管部门将及时派员核查处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