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美洲杯决赛推动秘鲁餐饮业销售额增三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0  来源:南美侨报网
核心提示:秘鲁旅馆与餐饮行业协会(Ahora)主席布兰卡•查韦斯(Blanca Chávez)7月8日表示,在2019美洲杯决赛期间,秘鲁餐饮业销售额增长了30%。
  秘鲁旅馆与餐饮行业协会(Ahora)主席布兰卡查韦斯(Blanca Chávez)7月8日表示,在2019美洲杯决赛期间,秘鲁餐饮业销售额增长了30%。
 
  秘鲁网站“andina.pe”7月8日报道,查韦斯表示:“我不是一个球迷,但秘鲁国家队的精彩表现令我着迷,此外,我们在餐饮销售方面度过了美好的一周。”
 
  查韦斯还表示,若一家餐厅周末的销售额为3万索尔,那么在美洲杯决赛当天,其销售额突破了3.9万索尔。
 
  查韦斯指出,美洲杯决赛当天,虽然来餐厅就餐的人数有所减少,但外卖点餐数量大幅增加,秘鲁人更愿意待在家里与亲戚、朋友一同观看比赛,这一现象推动秘鲁餐饮业销售额增长了30%。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