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越南林同省浪平山上种植1000棵喜马拉雅樱桃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0  来源:越南人民报网
核心提示:据越通社报道,大叻旅游股份公司和越南旅游公司近日在林同省乐阳县浪平山上举行2019年“打造你的春天”活动启动仪式,并在林同省乐阳县浪平山顶上种植1000棵野生喜马拉雅樱桃树。
  据越通社报道,大叻旅游股份公司和越南旅游公司近日在林同省乐阳县浪平山上举行2019年“打造你的春天”活动启动仪式,并在林同省乐阳县浪平山顶上种植1000棵野生喜马拉雅樱桃树。
 
  在仪式上,大叻市和乐阳县的领导代表在数千名游客的参与和见证下正式在浪平山顶上植下1000棵樱桃树。
 
  据悉,组委会通过预计于2019年9月21日举行的题为“2019年Lang Biang Trail”登山比赛等“打造你的春天”主要活动进行筹集资金来继续种植樱桃树。具体是,从每张参赛票扣取5万越南盾,为植树基金提供资金。
 
  “打造你的春天”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保护浪平生物圈保护区环境乃至大叻市环境,有助于使大叻市成为一个充满樱桃花香色、清洁干净和宜居的旅游城市。
 
  浪平生物圈保护区环境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所属人类和生物圈计划国际协调理事会公认为越南第九个世界生物圈保护区。(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