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新水产养殖技术可以帮助印度农民收入翻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1
核心提示:近日,一名印度官员表示,印度国家农村发展研究所正在研究一种水产养殖新技术,以帮助印度农民的收入翻番。该研究所最近建立了科钦科技大学开发的“后院循环养殖系统”。......

近日,一名印度官员表示,印度国家农村发展研究所正在研究一种水产养殖新技术,以帮助印度农民的收入翻番。


该研究所最近建立了科钦科技大学开发的“后院循环养殖系统”。


该系统是一个密集的养鱼池,可以在养殖笼里高密度地储存鱼类。该协会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将通过将不同品种和大小的鱼放在池塘中较小的笼子里来抵消鱼类的负荷。


由于该系统的需水量较低,通过控制养殖密度灵活管理鱼塘。


该官员说:“我们只有推行综合农业,才能使农民的收入增加一倍。这种技术支持的智能农业解决方案将鼓励年轻人从事农业作为一种职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